很多孩子走了/蘇偉碩王文心:最該究責查辦就是這4大官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很多孩子走了/蘇偉碩王文心:最該究責查辦就是這4大官虎
很多孩子走了/蘇偉碩王文心:最該究責查辦就是這4大官虎

很多孩子走了/蘇偉碩王文心:最該究責查辦就是這4大官虎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很多孩子走了」事件引發閣揆蘇貞昌怒斥要「究責查辦」,醫師蘇偉碩、公衛專家王文心今(30)日指出,Omicron病毒對0-4歲與 5-17歲兒童青少年族群威脅較先前更大,但蔡英文、蘇貞昌、陳建仁和陳時中只想到年底選舉,「全台灣最該究責查辦的就是這4大官虎!」

王文心表示,在蔡英文政府四月決定放棄清零政策之前,世界各國年初早已針對Omicron發佈疫情分析報告,南非政府提出《特殊公衛監控報告》指0-4歲與 5-17歲兒童青少年族群因Omicron的住院率提高了48.9%及 25.4%,美國 CDC《 發病率和死亡率週報MMWR》也指0-4歲的幼兒急診率與住院率再度升高,需特別注意。

很多孩子走了/蘇偉碩王文心:最該究責查辦就是這4大官虎

「我和蘇偉碩醫師在5/2的記者會,即向蔡政府與陳其邁市長提出疑問與警訊,衛福部那麼多領納稅人薪水的專家,為何渾然不知?」王文心指出,政府沒有即時提出警訊,還讓蘇貞昌、陳時中面對「很多孩子走了」仍假裝無辜,她怒斥:「到底死多少人才算多?民進黨政府是太笨還是邪惡?」

蘇偉碩則點名蔡英文、蘇貞昌、陳建仁和陳時中稱之為「4大官虎」,強調他們明知道台灣的疫苗覆蓋率還不夠,明知道是為了政治因素以一些「小問題」在阻擋輝瑞BNT的兒童疫苗,甚至連莫德納的兒童疫苗EUA也還沒通過,12歲以下的兒童根本沒有疫苗,即使匆匆通過也來不及施打。

「他們更知道,只要放鬆管制,讓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疫情兩個月會到達高峰,再花2月到達低谷,算一算正好是7月底!8月清理戰場,9月解封全面開放邊境,10月全面大內宣,11月修憲公投進場,選戰就可全面勝利!」蘇偉碩說,但代價是犧牲5千到1萬人命,包括幾十位到上百位兒童,「但是他們就決定這麼硬幹了!」

他呼籲,總統府開會明知要犧牲這麼多人,卻為了選舉決定「over the dead bodies of our people」,他為民請命,要蔡蘇陳陳這4大官虎住手,停止放鬆防疫管制,停止開放邊境的計畫,全力壓平疫情曲線,全力減少犧牲更多的幼小兒童,並全面給育兒家庭每人每週3片免費快篩,以全力避免兒童染疫。

照片來源:蘇偉碩王文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反對箝制言論自由/國民黨:防疫無能 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蘇揆堅稱認知作戰 藍斥搞錯方向:執政怠惰還打壓言論自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