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箝制言論自由/國民黨:防疫無能 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反對箝制言論自由/國民黨:防疫無能 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反對箝制言論自由/國民黨:防疫無能 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反對箝制言論自由/國民黨:防疫無能 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一句「很多孩子走了」引爆官民對資訊戰與言論自由間的爭議,國民黨今(30)日表達反對箝制言論自由的立場,指口罩、疫苗、快篩、兒童疫苗欠缺是政府防疫無能,「蔡政府的超前部署已成謊言,卻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國民黨文傳會今舉行《拒絕缺疫苗亂象 反對政府箝制言論自由》記者會,並提出三點訴求:一、中央應加快疫苗到貨時程,加開兒童疫苗施打站,儘速分配地方政府供學童施打。二、中央應快速對未滿5歲、無法施打疫苗的幼童,研擬如何提供足夠保護,勿再以口號治國。三、閣揆蘇貞昌應公開道歉,不應使用公權力打壓言論自由。

反對箝制言論自由/國民黨:防疫無能 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國民黨表示,蘇揆昨日才保證輝瑞兒童疫苗絕對足夠;陳時中也說進貨總數110萬劑,若以全國5至11歲兒童施打率98%計算,疫苗供給量絕對充足。然而,才剛開放兒童BNT疫苗預約就被秒殺,家長凌晨兩三點出門排隊,甚至還有家長帶孩子前往其他縣市施打疫苗,政府卻將問題根源賴給分配問題。

文傳會強調,舉凡口罩、疫苗、快篩足夠等,中央的說法都已淪為「反指標」,家長們排隊、預約不到都是人民親身經歷,對政府的信任度已跌至谷底!在在顯示蔡政府的超前部署已成謊言。

「防疫問題層出不窮,可是蘇貞昌和陳時中卻認定為醫護、為孩子發聲的藝人郭彥均是散佈『假訊息』、『有明顯操作痕跡』?」國民黨認為,該藝人只是呼籲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疫情擴散,別再給醫護製造壓力,卻網軍被出征到刪文,「打壓言論自由,根本凸顯自己是防疫無能,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很多孩子走了!藍委聚刑事局要求自首:要辦連我們一起辦

蘇揆堅稱認知作戰 藍斥搞錯方向:執政怠惰還打壓言論自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