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會郝龍斌/談郭彥均事件 蔣曾看過亡故孩童父親撕心裂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會郝龍斌/談郭彥均事件 蔣曾看過亡故孩童父親撕心裂肺
蔣萬安會郝龍斌/談郭彥均事件 蔣曾看過亡故孩童父親撕心裂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拜會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請益郝的市政經驗。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25日通過決議,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拜會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針對藝人郭彥均於社群網站發言「很多孩子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嚴辦徹查,多名國民黨立委、議員前往自首,被民進黨批政治選舉操作,蔣萬安表示,他看到有位父親撕心裂肺,對孩子離開人世表達難過心痛,卻要被政府指為假消息而要嚴辦,這是什麼囂張冷血的政府才說出來的話?

蔣萬安今拜會郝龍斌,受訪時被詢及許多國民黨立委、議員自首很多孩子走了,民進黨批是政治選舉動作,蔣指出,面對每位孩子染疫而轉為重症,甚至不幸離開人世,他們在染疫過程遭受煎熬、飽受折磨。我們看到很多孩子在這次疫情當下,不管是他們遭受的痛苦,或是許多孩子這段期間因疫發燒超過40度,甚至有的孩子四肢發紫、意識不清而離開人世,我們都感到心痛難過。

蔣萬安說,他看到有位父親撕心裂肺的對外訴說,希望孩子來世再當他的孩子。台灣每位民眾非常善良,看到這樣不幸的事情,特別對於幼小孩子離開人世,都感到不捨難過心痛,卻要被政府指為假消息,要嚴加查辦,這是什麼囂張冷血的政府才說出來的話?

被問到對於郭彥均事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要政黨對決,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反對,蔣萬安如何看待?他說,「民眾對這事情,包含我們,心情沉重也心痛。這次疫情,染疫的10歲以下孩子已經超過12萬,而重症死亡比例達到十萬分之5,超過日本的十萬分之0.5、韓國的十萬分之0.8,這些都讓台灣民眾非常憂慮,家長非常憂慮,希望政府正視這樣的狀況。 當民眾看到有孩子不幸離世,表達不捨難過,為什麼政府卻要出來指為假新聞,甚至說要嚴加查辦,這是非常的囂張冷血,民眾沒有辦法接受。完全離人民太遠,而且站在民眾對立面」

郝龍斌提到,現在的疫情不只是統計數字,對於每一個罹病的家屬、孩子,他們的父母來講,家人的罹病對他的家庭來講就是100%,不能只看統計數字,而是要解民眾的困惑、苦難,現在小孩不能打疫苗,如何盡快給他們最好的照護跟治療,這是政府應該做而沒有做好的事情。

關於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公布一份民調,指出蔣萬安微幅領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支持度很高,特別在萬華區,蔣對此表示,民調一直都是作為參考,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民眾在疫情當下安然度過危機,特別在基層,很多店家、餐廳受疫情重創,苦不堪言,政府應提供快速直接好申請的紓困方案,能夠帶領各行各業走過這波疫情。

照片來源:郭彥均臉書、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蔣萬安會郝龍斌/蔣大讚郝市政 批民進黨改變不了防疫差的事實

【拜登慣用語3-3】分析/兩年三次武力捍衛台灣 我們太期盼改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