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心下最後通牒 要求非長庚醫師陳其邁陣營公開認錯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文心下最後通牒 要求非長庚醫師陳其邁陣營公開認錯道歉
王文心下最後通牒 要求非長庚醫師陳其邁陣營公開認錯道歉

王文心下最後通牒 要求非長庚醫師陳其邁陣營公開認錯道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王文心今(27)日發出「致陳其邁市長競選總部最後通知」,表示她公開評論高雄市長陳其邁並非長庚醫院醫師,陳於選舉公報登載的經歷不實,均有憑有據,絕非空言,因此要求陳其邁陣營公開認錯、道歉。

王文心指出,陳其邁市長競選總部明知陳其邁是在民國80年間才從私立中山醫學院醫學系畢業,不可能於1989年到1991年在長庚醫院接受醫學系6、7年級醫學生臨床實習訓練期間,同時受聘擔任長庚醫院醫師。此一事實,經由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高閔琳向聯合報記者出示並提供拍照的長庚醫院臨床實習訓練證明,應該沒有疑問。

王文心繼續說明,且依照衛福部訂定的「實習醫師實施要點」來看,陳其邁當年在長庚醫院確實只是接受領有醫學系畢業證書之前,必須修習的「醫學生臨床實習學分課程」,還不能接受長庚醫院聘任為領有醫學系畢業證書的實習醫師。

王文心說,陳其邁競辦發言人經陳其邁授權,對外發表不實言論,指控王文心涉歪曲事實誤導民眾一事,已經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的犯行,昨天她的競選總部發言人已經向新聞界發布「限陳其邁競選總部三天內公開認錯道歉」的聲明。但是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在媒體問及此事後,更加重以「惡劣的選舉方式」此一不實陳述,經由媒體大量散佈,再次意圖使人不當選。

因此,王文心競選總部今天再次公開表示,限陳其邁及競選總部在明天中午12時前公開認錯道歉,否則王文心競選總部將於當日13時30分前往高雄地方檢察署提告,以維護選舉公平及王文心的合法權利:「期待陳其邁及其競選總部勇於面對,切勿自誤!」

新聞照來源:王文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其邁選舉公報列醫師 王文心批經歷不實 王鴻薇已向中選會檢舉

全國只5縣市辦理 公督盟嗆:黑心商品?怕公辦政見發表會辯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