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料理神器 東芝蒸烘烤料理爐正式亮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廚房料理神器 東芝蒸烘烤料理爐正式亮相
廚房料理神器 東芝蒸烘烤料理爐正式亮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日本東芝家電品牌TOSHIBA於此次家電展中推出日本熱銷廚房神器蒸烘烤料理爐,一台抵多台是小廚房必備的祕密武器。現場更邀請到人氣型男主廚Jerry、Max及料理天后Amy親身教學,宛如一場盛大的美食盛宴。

蒸烘烤料理爐採用懷舊窯烤腔體設計,強力對流防止熱力散失,受熱更均勻。搭配300℃石窯奢華火力,360度過熱水蒸氣循環,能細微穿透各種食材,逼出鹽油,提升食材美味口感。東芝打造多道快速料理零失敗食譜,輕鬆包辦蒸、烘、烤等多樣料理,忙碌上班一整天,下班後能快速輕鬆出一桌好料理,美味與口感精準掌握。

現場除了蒸烘烤料理爐,也展出許多主打商品,包括東芝三門冰箱,有別於市面上傳統冰箱,整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擁有366L大容量,可輕鬆拿取物品,讓食材妥善收納。冷凍大容量、儲存空間再升級,分層收納好拿取,放置空間不侷限,是小家庭CP值的好選擇。

洗衣機是現代家家戶戶必備的日常生活家電之一,東芝智能IOT滾筒洗衣機承襲原有洗衣機核心技術,擴充內建IOT物聯網技術,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受智能科技IOT的便利性,透過洗衣專家TSmartLife App,可舒適躺在床上,手機啟動控制洗衣機,讓居家生活更便利。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還在吃著重鹹口味、大魚大肉嗎?小心大腸癌找上門

零下30度也能運轉 Midea V8S成為你的中央空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