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Samsung?庫克暗示iPhone7將支援Apple Pencil? - 匯流新聞網

LIFE

跟隨Samsung?庫克暗示iPhone7將支援Apple Pencil?
跟隨Samsung?庫克暗示iPhone7將支援Apple Pencil?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Daring Fireball報導指出,蘋果執行長Tim Cook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暗示新一代iPhone將可能支援Apple Pencil。

蘋果執行長Tim Cook之前接受NDTV訪問時,脫口說出「如果在iPad或iPhone中可以利用Pencil (Apple Pencil)創作作品,將會令人感到不可思議。」這句話被外界解讀為,似乎是在暗示新一代的iPhone支援Apple Pencil的可能性。

外國網站《9to5mac》也為此進行了一項調查,讓網友們針對是否願意在iPhone上使用Pencil的問卷上投票。結果總共有八千多名網友參與調查,並且有31.33%的網友表示「願意」,30.02的網友認為「絕對不會」。

由於蘋果在之前就曾仿效Samsung推出大螢幕手機,隨著螢幕越來越大,Samsung再度推出觸控筆S Pen成為主要賣點,外界也不由得將Apple Pencil與Samsung Note系列的S Pen做文章。

由於當年第一代iPhone上市的時候,就曾宣告智慧型手機從此不再需要「筆」,前執行長Steve Jobs還曾經對觸控筆嘲諷了一翻,表示手才是最好的觸控工具。所以,也有不少人認為蘋果如果真的推出Apple Pencil,可能會引起忠實果粉的不滿。

目前Apple Pencil僅適用於12.9吋與9.7吋的iPad Pro,而不置可否的蘋果近期也不斷地提出關於觸控筆的專利申請,究竟Apple Pencil的著落在何處,也許在即將到來的iPhone7發表會上將會正式揭曉。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