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必勝關鍵!面試加分靠這2招 性感女神賴琳恩也靠它收服魚尾紋 - 匯流新聞網

LIFE

年後轉職必勝關鍵!面試加分靠這2招 性感女神賴琳恩也靠它收服魚尾紋
年後轉職必勝關鍵!面試加分靠這2招 性感女神賴琳恩也靠它收服魚尾紋

年後轉職必勝關鍵!面試加分靠這2招 性感女神賴琳恩也靠它收服魚尾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過年後大量職缺釋出,興起一波年後轉職潮,要從激烈的面試戰場中獲勝,除了實力,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也是轉職成功的致勝關鍵。無論是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還是職場老鳥,透過醫美微整技術,都可以將輪廓修飾得更精緻,以玻尿酸和肉毒桿菌素療程為例,透過修飾臉部輪廓線條及撫平臉部細紋,施打快速、恢復期短,因此相當受民眾歡迎,想讓自己在雇主面前更加堅定與自信,就靠這兩招:玻尿酸加肉毒桿菌素療程!成為你面試時的加分利器!

隨著年齡漸長,臉部表面紋路也會越加深刻。女星賴琳恩對此深深有感,近期在社群發文表示,她發現臉部的紋路尤其是魚尾紋越來越奔放,就算勤擦保養品,效果還是有限,後來經友人推薦施打美國肉毒桿菌素,皺紋改善了許多,施打後也沒有僵硬感,還是可以自然地做表情,整個療程只需要約30分鐘,施打完外觀幾乎看不出來,效果平均可維持4至6個月,若一年打個2至3次,還可當作臉部的定期保養。

美國肉毒桿菌素為老字號的肉毒桿菌素品牌,具有30種適應症,已在全球98個國家核准上市,暢銷超過30年,獲得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核准,全球銷售上億瓶。它擁有保護性蛋白圍繞在A型肉毒桿菌素分子周圍,能保護核心的肉毒桿菌素,避免在泡製或是注射過程中,受到外在環境而影響效果,穩定性高。注射到肌肉層後,能夠直達正確部位,較精準作用於目標肌肉群中,讓產生皺紋的肌肉放鬆,進而改善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等動態紋路,擴散範圍小、效果自然,不會出現過往對施打肉毒後的「僵臉」刻板印象。

因疫情緣故,口罩變成民眾出門的標準配備,戴上口罩後,視覺焦點更會集中在上半臉,若額頭不夠飽滿,甚至有凹陷、扁塌情形,就會有精神不濟的感覺,眼周的淚溝與黑眼圈也會有疲倦感。若不想在面試官前形象打折扣,除了肉毒桿菌素療程,還可搭配玻尿酸,修飾臉部凹陷區域,不僅能在視覺上成功減齡,更讓人感到充滿朝氣與活力,面試時更自信。

為何人體須補充玻尿酸呢?雖然人體可以自行合成玻尿酸,但卻會隨著年齡的成長而流失,皮膚就會逐漸變得乾癟、復原力差,進而產生皺紋,留下老化痕跡。所以在皮膚表面注入玻尿酸,依不同部位能產生不同效果。

長效凝膠玻尿酸具高保水度,施打於皮膚表面,達到全臉保濕與膚質的提升;填補在額頭,可讓側臉線條更柔順,女人味增加;填充夫妻宮凹陷來翻轉倦容;施打於淚溝、法令紋,可淡化紋路,使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搭配肉毒桿菌素,顏值加分顯青春。而注射玻尿酸療程時間短、幾乎沒有恢復期,相當適合上班族趁午休時間做的保養療程。

賴琳恩也提醒愛美人士,不要以價格為優先考量,施打前要多做功課,除了選擇具有多國認證的品牌外,也要選擇安心的診所與合格、受專業訓練的醫師,不管去哪一間診所,都可以跟醫師指名想施打的品牌,並且跟醫師諮詢,討論出符合自己需求的客製化療程,最重要的是確認施打的為原廠正貨,才不會得到反效果。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安心醫美!愛力根x 淨妍 美麗可以不用冒險

楊謹華任愛力根安心醫美代言人 提倡「美麗,不用冒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