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成潤藏麵包健康上市 薄脆潤彈新食感襲捲烘焙業 - 匯流新聞網

LIFE

岩島成潤藏麵包健康上市 薄脆潤彈新食感襲捲烘焙業
岩島成潤藏麵包健康上市 薄脆潤彈新食感襲捲烘焙業

岩島成潤藏麵包健康上市 薄脆潤彈新食感襲捲烘焙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2021年在日本掀起高度話題的潤系列麵包,本月首度在台上市。3月中旬全台岩島成門市推出的「潤藏」系列烘焙新品,獨家引進日本麵包界創新工藝,以薄、脆、潤、彈口感,且無奶、無蛋,使用純素食材、不會帶給身體太多負擔的特質,漸升健康麵包新主流。

日本流行的潤系列歐式麵包以輕盈柔軟、高保水度的特色挑戰烘焙職人的功夫,因高含水的麵包完全無法以機器量產,所以岩島成特以百分之百日本昭和法國麵粉,並刻意以無奶、無蛋的純人工技術讓麵包維持柔軟質地,完美符合銀髮族、兒童對健康麵包的需求。

本次岩島成潤藏系列麵包由於自然原味適合各種餡料的搭配,因此這次推出的和風黑豆、香脆核桃、橘子QQ與濃郁乳酪等四種口味,不但可以直接食用,也可於切片後輔在烤箱或以氣炸鍋175度C兩分鐘體驗薄、脆、潤、彈兼具的口感,品嘗前所未有的麵包饗宴。

岩島成協理黃則麟表示,在競爭激烈的烘焙市場,回歸自然食材、呈現烘焙產品特有的柔和質地與香氣是市場新趨勢。岩島成暢銷十八年的超熟土司源自日本正宗湯種技術,迄今仍受消費者喜愛。今年引進的潤藏系列,更將利用精湛技術使麵包自然產生濕潤Q彈口感,並以無蛋奶純素配方升級再進化。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賽諾菲以「動」應世界血友病日 羽球國手伴血友揮出人生聖杯

TMI Lion x 針織女王潘怡良 眾星雲集發行全台首創時尚NFT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