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諾菲以「動」應世界血友病日 羽球國手伴血友揮出人生聖杯 - 匯流新聞網

LIFE

賽諾菲以「動」應世界血友病日 羽球國手伴血友揮出人生聖杯
賽諾菲以「動」應世界血友病日 羽球國手伴血友揮出人生聖杯

賽諾菲以「動」應世界血友病日 羽球國手伴血友揮出人生聖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全球大環境改變之下,民眾外出活動的頻率相對受限,台灣賽諾菲以「動」身前行呼應世界血友病日主題,鼓勵血友病病友持續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並與全台各大醫院血友病中心舉辦「動身前行 血友鐵人」爭霸賽,創造消耗超過40萬卡路里的優秀里程碑。

為鼓勵血友們積極接受預防性治療,台灣賽諾菲預先為2022世界血友病日打頭陣,攜手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及台灣省關懷血友病協會邀請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李洋與血友們打場友誼賽,期望透過各界名人呼籲,提升大眾對血友病的關注及正向認知,給予更多支持。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理事長周瑞欽說明,今年配合世界血友病日主題,將提供病友們更多元的機會獲取社會資源,感謝台灣賽諾菲贊助這次活動,讓奧運金牌國手麟洋配親自鼓勵病友們揮灑汗水,協會未來將更積極推動病友的預防性治療,除了降低關節病變機率,也避免後續衍生龐大醫療支出。

台灣省關懷血友病協會理事長林旭科也表示,定期回診與規律預防性治療對血友病友而言相當重要。協會也藉此機會鼓勵病友們,規律施打長效型凝血因子,並適度運動強健對肌肉骨骼的保護力,才可達到從源頭避免大量出血的治療效果,期望病友們積極治療,迎向穩定新生活。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眾星聚首《夢幻新誅仙》 國際版上線再創新篇章

年後轉職潮來襲!永慶徵才開跑 重防疫、高薪獎 搶人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