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潮來襲!永慶徵才開跑 重防疫、高薪獎 搶人才 - 匯流新聞網

LIFE

年後轉職潮來襲!永慶徵才開跑 重防疫、高薪獎 搶人才
年後轉職潮來襲!永慶徵才開跑 重防疫、高薪獎 搶人才

年後轉職潮來襲!永慶徵才開跑 重防疫、高薪獎 搶人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台灣房市熱絡、市場前景看好,加上農曆年後是傳統轉職旺季,因此眾多求職者紛紛將目光轉向不動產業。身為幸福企業的永慶房屋年後履歷量激增,周周面試破百人,為服務廣大求職者,永慶特於3月舉辦多場徵才活動,現場提供求職者現場面談、工作說明和視訊面試預約。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分析,經歷過新冠疫情震盪後,許多受到影響的轉職者,想當然會紛紛尋找影響小、薪資成長幅度高的工作。台灣房市在疫情期間不僅穩定,甚至因國內經濟表現傑出而暢旺,如此帶動房仲工作收入看好,必會成為年輕人和轉職者的目標。

除了優渥的薪獎福利制度外,疫情期間永慶房屋推出的「專人導覽」和「實境找房」等數位賞屋科技,不僅讓經紀人在維持客戶服務的同時減少人流接觸,在疫情期間的逆勢成長,也讓永慶成為求職者們挑戰不動產產業時,晉升首選企業的關鍵。

塗振宏也點出,現今的年輕求職者除了在防疫、薪獎條件上有所要求,也特別看重企業的核心價值。永慶房屋「先誠實再成交」的誠信理念,以及捍衛消費者購售屋權益的精神,特別獲得年輕求職者的廣泛認同和支持,也是26歲以下新鮮人履歷量成長的主因之一。

永慶房屋此次於3月開始,在台大、淡江、政大校園和花博爭艷館展開一系列徵才活動,現場將提供職位說明、現場面談、履歷填寫、和預約視訊面試等多項服務。首場台大校園博覽會即聚集許多學子詢問應徵細節,歡迎有意深入了解永慶房屋的轉職者至徵才活動現場洽詢,一同加入這個溫馨大家庭。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眾星聚首《夢幻新誅仙》 國際版上線再創新篇章

世不可擋 永奪冠軍!永慶前進賽場挺世新男女籃闖決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