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誤寫民調力挺「莊瑞雄」請辭 周春米:不譴責不切割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小編誤寫民調力挺「莊瑞雄」請辭 周春米:不譴責不切割
小編誤寫民調力挺「莊瑞雄」請辭 周春米:不譴責不切割

小編誤寫民調力挺「莊瑞雄」請辭 周春米:不譴責不切割 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今晚六點半到十點起進行民調,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周春米都透過臉書催票拉抬聲勢,不過,今早周春米臉書發出最新貼文,內文描述「唯一支持莊瑞雄」,以為是反串效果,原來是小編誤植,事後他還發臉書致歉願意請辭負責。對此,周春米表示,不譴責不切割,繼續努力。

小編誤寫民調力挺「莊瑞雄」請辭 周春米:不譴責不切割 19

針對粉專誤PO文一事,周春米回應說,不要訕笑年輕人的錯誤,甚至操作明顯錯誤的資訊,這不是一個良好初選的模式,這是一個社群上的失誤,我們會檢討,我不會切割小編,年輕人都會犯錯,但拿年輕人的錯誤來把初選的支持當成玩笑話,操作假的棄保,是很沒品的行為,最後表示,請大家唯一支持周春米。

小編誤寫民調力挺「莊瑞雄」請辭 周春米:不譴責不切割 21

周春米粉絲專頁小編郭瑞逸則透過個人臉書道歉說,「真的對不起!是我的大粗心,在周春米委員的粉專出了大錯誤,心中正強烈的幹醮某人,按鍵盤的手就打出他的名字,竟讓周委員的臉書貼文出大槌。我立刻刪了,但還是被截圖,我願意辭職負責,因為這完全是我的錯!」

小編誤寫民調力挺「莊瑞雄」請辭 周春米:不譴責不切割 23

另外,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呼籲黨員,若接到該初選民調請拒答,勿介入民進黨家務事。而民進黨籲請屏東縣民共同參與響應民主,黨內3位參選人莊瑞雄、鍾佳濱及周春米也各自動員支持者,6至8日晚上務必守在電話旁,配合完成民調。

圖片來源: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質疑苗栗縣府包庇 洪申翰籲勿通過坤輿試運轉申請

初選淪為花錢競賽?鍾佳濱指他4天花10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