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換新潮商機旺 品牌推內外兼具美型新品搶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家電換新潮商機旺 品牌推內外兼具美型新品搶市
家電換新潮商機旺 品牌推內外兼具美型新品搶市

家電換新潮商機旺-品牌推內外兼具美型新品搶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人們改變生活習慣,居家時間變長,連帶推動家電、筆電業績成長,業者們也觀察到除了功能外,外型也成了選購因素紛紛看準商機。瑞典精品家電伊萊克斯順勢推出全新烤箱系列及除濕機;微軟 Surface也宣布聯名陳柏霖的時裝品牌 ANOWHEREMAN;Dyson則攜手長期關注環境議題的各領域專家,舉辦Healthy Home優質生活研究室 居家防疫大作戰一日論壇活動,邀請消費者探討居家環境汙染與潛藏的健康危害。

伊萊克斯在這年末時刻推出極致美味嵌入式烤箱系列,使消費者在健康與美味中取得平衡,絕對是家中年末派對開桌必備神助手;針對秋冬空汙及流感高峰期,業者全新的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清淨、除濕雙機合一,擁有一級能效除濕效能,更為同級競品中唯一實測342 CADR的真清淨除濕機,安心為家人守護新年新健康。

微軟 Surface持續不間斷地探索與優化用戶的期待,始終堅持原創、追求產品創新與突破;ANOWHEREMAN 則為陳柏霖與好友王維一同創立的時裝品牌。陳柏霖更是透過品牌來傳遞自己的生活態度,從80與90年代的音樂、藝術與生活、到融入當代文化,再再詮釋出品牌獨特的世界觀,與微軟 Surface 自由揮灑,讓想像沒有極限的理念不謀而合。

為喚起民眾對自身所處環境與健康的關注與意識, Dyson將於1月5日舉辦Healthy Home優質生活研究室 居家防疫大作戰一日論壇活動,攜手長期關注環境議題的台客劇場導演林冠廷與製片張東風、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小兒專科醫師劉璦嘉、家事達人陳映如等各領域專家。

論壇現場真實還原居家情境,帶領民眾運用AR擴增實境技術一窺居家潛藏的塵蟎、皮屑、花粉等污染源,讓看不見的汙染源被看見,更1:1打造獨家POLAR實驗室,揭開空氣清淨機均勻淨化全室空氣的關鍵技術。此外,參加論壇並完成體驗還可抽最新上市的Dyson V15 DetectTM Absolute Extra吸塵器,以及Dyson二合一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 TP09 。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紅媽媽居家救星!全聯架上神物 邊洗邊玩兼防疫

凱擘大寬頻慶聖誕 必追片單出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