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媽媽居家救星!全聯架上神物 邊洗邊玩兼防疫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網紅媽媽居家救星!全聯架上神物 邊洗邊玩兼防疫
網紅媽媽居家救星!全聯架上神物 邊洗邊玩兼防疫

網紅媽媽居家救星!全聯架上神物 邊洗邊玩兼防疫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疫情拉警報,全台高中以下停課,部分家長須邊居家辦公邊帶孩子,讓家長們直呼崩潰,除了遠距學習配套準備,各種兒童民生必需品也得備足。網紅陳艾琳自招愛女不愛洗頭,她找到了兒童專用的花王泡泡洗髮精,從瓶身擠出綿密細緻的泡泡,立刻吸引小孩的目光,女兒試著練習洗頭外,母女還在沐浴時光用泡泡大玩造型,盡享天倫。

網紅媽媽居家救星!全聯架上神物 邊洗邊玩兼防疫 15

教導孩子洗頭,是許多家長育兒必經過程,讓兒童從做中學,訓練自理能力。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主打「小朋友快樂學洗頭」,免搓泡特性,就算小朋友只在同個部位抓,泡泡也能深入髮間,清潔到整個頭皮,綿密泡泡也不易流入眼睛。

其抗菌配方,有效減少細菌滋生與頭皮異味,讓家長更安心;內含植萃弱酸,無添加矽靈與色素,不易刺激頭皮,小孩常在家玩到滿頭大汗也不怕,讓洗頭成為一件開心的事,並啟發孩子自主性。

網紅媽媽居家救星!全聯架上神物 邊洗邊玩兼防疫 17

不少用過此洗髮泡泡的媽媽,在知名連鎖賣場社團分享,「這真的超適合幫小孩洗頭,以往要小孩乖乖等你搓泡,都會不小心變成破口大罵的潑婦」、「泡泡不只對小朋友沒抵抗力,連我當媽媽的也沒有」;也有因產品太夯很容易銷售一空,導致媽咪們哀號,「太多人搶,我都買不到」。

此系列除了兒童款,成人用的大瓶身包裝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與潤髮泡泡,皆為溫和弱酸性,其中洗髮泡泡含植萃葡萄籽、楊桃葉精華,無添加矽靈,讓洗頭變得溫和又舒服,小孩也適用。泡泡質地的潤髮產品非常特別,能均勻塗抹,全面潤澤髮絲 0 死角,沖洗後享受清透空氣感,大瓶身經濟又實惠,在全聯就可買得到,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怎能不手刀囤貨。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志玲捐6座「正壓檢疫亭」助醫護 醫師曝使用後的最大差異!

本土新冠病死數突飆高 前疾管局長揭「3警訊」要健保署防醫護體系崩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