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房子就是永慶成交!林博瑩在永慶房屋挑戰百萬年薪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家人房子就是永慶成交!林博瑩在永慶房屋挑戰百萬年薪
  • 字級

cnews124240325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年輕人不缺能力、只缺機會!永慶房屋直營店經紀人林博瑩從餐飲業轉行,善用永慶完整的師徒制教育訓練,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再與團隊合作衝出好業績,不僅入行1年就買下人生第一間房,更許下3年內要幫父母「公寓換大樓」的願望。

曾任職米其林星級餐廳 為高薪重新出發

林博瑩在加入永慶房屋前,曾有豐富的餐飲業經驗,不僅從15歲到25歲都在餐廳磨練,還曾待過「米其林星級」規格的大三元粵菜餐廳,服務過不少企業董事長與政府官員。當時有好幾位大老闆很賞識林博瑩年輕卻穩重健談的特質,鼓勵他轉職業務領域,或許可以找到更好的發展。旁人的肯定讓他開始思考,是否有更適合自己、既能展現能力又能提高收入的工作舞台,永慶房屋成為他的首選。

林博瑩表示,業務有高收入、高獎金優勢,是最有潛力的工作之一,而且他與永慶之間也很有淵源,十多年前家裡買房就是由永慶標誌性的「黃色領帶」協助成交,當時服務家人的業務發揮「誠實」精神,從解說、簽約到交屋都非常有耐心且誠實完整的解說,讓一家人都留下很愉快的服務體驗。因此當他有了轉職念頭,家人都很鼓勵也支持他到永慶房屋試試看。

cnews124240325a10

師徒制讓學習事半功倍 新手變高手

為了更了解永慶的機會與發展,林博瑩找來當業務的好友諮詢,他分享:「當時我跟朋友,還有一位朋友介紹的永慶房屋店長,3個人一起討論工作發展,我們都是同年紀25歲,差別是其他2位都已經買房買車。所以我幾乎是當下就決定要進永慶房屋。」

店長向林柏瑩分享了,永慶房屋有業務新人「每月5萬」收入保障、「一對一師徒制」教育訓練等福利,沒有相關學經歷也能無痛轉職。有趣的是,連餐廳的同事聽了他轉述的永慶發展機會,也跟著心動,與他一起轉行到永慶房屋!

林博瑩特別提及「一對一師徒制」對自己幫助很大,因為永慶品牌大、人員編制充足,所以新人也有豐沛的學習資源,不只能跟著師父從零開始打基礎,只要願意學就不怕學不會。還有「業務新人每月5萬」收入保障,保障期不用擔心沒業績就沒收入,轉職沒有經濟壓力,就能全心投入學習、讓自己快速累積成長。林博瑩分享,他在餐飲業時年收最多有65萬,沒想到加入永慶房屋才第2年,不只領得更多,也更快迎來百萬年薪的機會。

永慶房屋業務新人「保障5萬」助無痛轉職

「剛出社會懂得不多,我真的很推薦年輕人的第一份工作就選擇永慶房屋!」林博瑩也大方分享自己從業以來的見解,他認為二十多歲時來自家庭的經濟壓力較小,是為自己爭取高薪、大膽投入新領域工作的好時機。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還有師徒制完整訓練,只要投入積極努力並持之以恆,成功並不稀有。

林博瑩在永慶房屋拿過新人王、超級戰將、百萬戰將等獎項,單月最高收入有13萬,是過去好幾個月薪水的總和,而在現在月薪抵過轉職前年薪的成功案例更不在少數。他表示,永慶房屋有「月月晉升」制度,只要每月設定的績效達標就能為自己升職等與加薪,未來每月最高底薪有75,加上業績獎金,收入真的很可觀。去年9月已經為自己買了房子,下一個目標希望為住在公寓的父母換到電梯大樓,未來進出家門有電梯代勞不再需要爬樓梯,自己有能力就能讓父母快活享福。

照片來源:林博瑩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畫面好香!永慶房屋籃球賽開打 「炸裂吧女孩」驚喜應援

理科生轉當房仲 永慶房屋魏子傑追求「突破性」高薪發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