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選戰/陳琬惠:林姿妙人頭帳戶異常金流 應說清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宜蘭縣長選戰/陳琬惠:林姿妙人頭帳戶異常金流 應說清楚
宜蘭縣長選戰/陳琬惠:林姿妙人頭帳戶異常金流 應說清楚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今(8)日緊咬宜蘭縣長林姿妙傳出與眾多人頭帳戶有異常金流情事,其中更包括林姿妙擔任羅東鎮長期間,取得鎮公所搖滾晚會標案的生技公司,陳琬惠呼籲林姿妙應該勇敢站出來向民眾清楚交代,宜蘭縣政府表示,沒有進一步說明,一切合法。

陳琬惠說,林姿妙所涉及的貪瀆案件不僅透過眾多人頭帳戶出現頻繁的異常金流,更竟有取得限制性標案的廠商,與林姿妙存在金流的違法情事。這些金流,究竟是如林姿妙所聲稱的借貸,抑或是違法政治獻金,有待司法釐清。

陳琬惠指出,即使是借款,違反利害關係衝突的金錢往來也違反法律,林姿妙沒有利益迴避,已涉嫌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採購人員倫理規範》,她呼籲監察院立案調查。至於是否涉及刑事犯罪,籲請檢調釐清金流來源,毋枉毋縱,查明真相。

陳琬惠感嘆,面對外界質疑,林姿妙一如既往,不願說明,僅強調自己「清清白白、實實在在」,這樣閃躲的回應方式,令人難以接受。林姿妙如果執意迴避,她就會持續公布自己接獲檢舉查證後的調查結果,直到案件水落石出為止。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軍演圍台 蔡壁如:是民進黨的刺激挑釁 讓中國有藉口開戰

line簡訊找你投資別傻了!內政部教你這樣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