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盃全國社區棒球賽開打 永慶再度響應推廣運動文化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天使盃全國社區棒球賽開打 永慶再度響應推廣運動文化
天使盃全國社區棒球賽開打  永慶再度響應推廣運動文化

天使盃全國社區棒球賽開打 永慶再度響應推廣運動文化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為了培養孩子們對運動的興趣,由社團法人臺北市基層棒球發展協會主辦的第二屆「天使盃全國社區棒球公開賽」於16日開打,邀請各社區棒球隊參賽,讓孩子們互相切磋球技。身為社區好鄰居的永慶房屋更是熱情協助,贊助多頂帳篷,讓小小球員們的加油團隊遮陽,希望孩子們盡全力投出每一顆球、揮出每一支全壘打。

社團法人臺北市基層棒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孟上智表示,創立協會的初衷是為了推廣棒球運動,希望透過訓練、比賽等方式讓孩子培養對棒球的興趣,更讓孩子們從基本的拋、打球訓練做起,建立孩子們的自信心。台灣其實有許多孩子熱愛棒球,但可能礙於學校缺乏社團、場地等因素,而無法全心全意投入棒球訓練中,因此協會從去年首創「天使盃全國社區棒球公開賽」,給孩子們更多展現自我的機會。

永慶房屋文山區店經理李冠誼分享,很開心連續兩年響應這麼有意義的棒球賽,最近氣溫高,球員們與加油團隊在艷陽下比賽,可能會曬傷甚至中暑,因此永慶贊助多頂帳篷設備,讓現場觀賽的家長、球員及工作人員們可以遮陽、休息,讓孩子們盡情揮灑熱血與青春。

永慶房屋表示,為小小運動員打造夢想舞台,同仁也在比賽當天到現場幫忙,平時除了提供誠實、專業的房地產服務,協助有購售屋需求的客戶圓滿成交之外,更是在地鄰里、社區及學校的好幫手,發揮企業的力量用心服務在地,促進在地商圈繁榮向上發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際動盪通膨有感 永慶房屋逆勢漲薪資搶人才

20萬新鮮人踏入職場 永慶房屋優渥福利搶人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