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6】還有什麼話題產品?來瞧瞧吧 - 匯流新聞網

LIFE

【IFA 2016】還有什麼話題產品?來瞧瞧吧
【IFA 2016】還有什麼話題產品?來瞧瞧吧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2016第56屆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IFA)於9月2日至9月7日登場,展場上都有些什麼引人注目的電子科技新產品?

除《匯流新聞網》先前曾報導過的,宏碁與瑞典遊戲商Starbreeze AB在展前記者會上宣布的StarVR虛擬實境(VR)頭戴式裝置已正式出貨、推出全球第一款21吋的曲面螢幕筆電、厚度不到1公分的超薄筆電之外 ,展場上還有其他新奇有趣的產品!

【Sony MDR-1000X消噪耳機】
【IFA 2016】還有什麼話題產品來瞧瞧吧01
新聞照來源:www.sony.com

被稱作年度消躁耳機之王的Sony MDR-1000X在IFA 2016 堂堂登場,Yahoo新聞報導,MDR-1000X 提供有線和LDAC無線兩種模式,支援高解析音源(Hi-res),另外,也可以利用HX (DSEE HX)技術將被壓縮過的音源「提升」到接近 Hi-res 的程度。

至於消躁方面,該耳機使用了新開發的雙重雜訊檢測器,可以更聰明地辨識並消除環境噪音,另外SENSE ENGINE技術可以依據使用者的「頭型」、「配戴耳機的方式」量身訂做使用者的最佳消躁效果。

若是在聽音樂時,察覺身邊有人想跟你講話,也可以輕觸右邊耳機上的面板,開啟Quick Attention功能,迅速自動降低音量,面板還可以接聽來電、播放音樂、調整音量。

預計將十月於台灣上市,訂價約落在399美元(台幣12800左右)。

【Pioneer網路音樂播放器,可支援音樂串流服務】
【IFA 2016】還有什麼話題產品來瞧瞧吧02
新聞照來源:pioneer-audiovisual.com

根據《spill》報導指出,Pioneer在IFA展場上公布了最新的網路音樂串流播放器N-30AE,這台N-30AE音樂播放器除了支援雙頻Wi-Fi、藍芽之外,更支援Spotify、Google Cast等網路音樂串流服務,日後播歌更方便,預計十月上市。

【VR大餅人人搶,Zeiss推出VR One Plus】

根據《Appappapps》報導,現存最古老的光學產品製造老牌大廠蔡司(Zeiss)也推出自家的VR產品,結合玻璃技術的VR One Plus,強調能透過使用 Zeiss 玻璃工藝的透鏡,能藉由光學技術呈現更清晰的影像。

【IFA 2016】還有什麼話題產品來瞧瞧吧03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VR One Plus 支援戴著眼鏡使用,配置了防止鏡片的出風口,讓眼鏡配戴者也能清楚的看見高畫質影像,兼容iOS APP Store的大部分應用程式及內容。

新聞照來源:b2b.ifa-berlin.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