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6】SONY真旗艦 Xperia XZ堂堂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IFA2016】SONY真旗艦 Xperia XZ堂堂登場
  • 字級
【IFA2016】SONY真旗艦     Xperia XZ堂堂登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相信各位如果最近自己/身邊朋友剛買了SONY的新手機,一定會聽到他或自己心中有這樣的感嘆:「唉!我應該等XZ出來的!」

不是SONY智慧手機迷可能無法體會到這一點,IFA2016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今日登場,SONY推出兩款手機新品,Xperia XZ和Xperia X Compact。究竟對SONY迷來說Xperia XZ有什麼魅力呢?

Xperia XZ一共有三種顏色,一如往常,顏色名字也相當美,分別有:曜岩黑、鉑爵銀、澗水藍。

(澗水藍)

【IFA2016】SONY真旗艦 Xperia XZ堂堂登場

新聞照來源:www.sonymobile.com

不只顏色令人驚艷,Xperia XZ的拍照功能直逼專業相機,加入三重影像感測技術,能夠偵測、分析當下拍攝的環境,並且加以適應,其中雷射AF感光元件可以在微弱的光線還拍出銳利的影像;RGBC 紅外線感測器則能更精準調整白平衡及影像色彩;影像感光元件可使拍攝主題保持在焦點之內。

另外還有五軸防震「錄影」功能,但據了解此功能只有在錄影時才有,拍照的時候是沒有的。

 

【自動對焦影片】

這次的Xperia XZ外型稍有不同,雖然一樣簡潔有力(不認真觀察的話可是會覺得SONY手機怎麼都沒有變過)這次採用較為圓弧的外殼,環繞式表面設計讓使用者較好掌握,背蓋以高純度 ALKALEIDO™ 金屬製成,看起來一如往常,很有質感!但就是不知道會不會讓人經常手滑。

Xperia XZ同樣有生活防水功能,不怕水潑,並且擁有「Adaptive Charging」自適應充電功能,可以記憶使用者的充電模式,延長電池壽命。

Xperia XZ在10月將在台發售。
至於大家關心的Sony Xperia XZ 規格如下表:

 

項目 Xperia XZ
處理器 Qualcomm® 驍龍™ 820,64 位元四核心處理器
尺寸/重量 5.2 吋/161g
記憶體/容量 3GB RAM/

32 / 64GB ROM

螢幕大小 5.2 吋 Full HD

曲面玻璃顯示幕

相機畫素 主:2300 萬像素

前:1300 萬像素

其他技術 支援4K 影片拍攝、

五軸數位防震技術、

IP68 等級防水防塵、

QC3.0快速充電

USB Type-C技術

 

 新聞照來源:www.sonymobil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