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好視「肌」!TikTok熱血社群揮灑汗水邀您秀出好身材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夏日好視「肌」!TikTok熱血社群揮灑汗水邀您秀出好身材
夏日好視「肌」!TikTok熱血社群揮灑汗水邀您秀出好身材

夏日好視「肌」!TikTok熱血社群揮灑汗水邀您秀出好身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運動不只增進健康,更是獲得正能量的方式之一。台籍藝人劉耕宏日前因一曲毽子操,火速竄紅各大社群平台,行動短音平台TikTok集結許多熱血運動員,從高難度跆拳、炫技必備的滑板、高難度舞蹈到社群超夯的健身主題,在創作者帶領下,夏日一同爽快揮汗練就好身材。

TikTok涵蓋本地與全球的體育主題影音,展現了運動愛好者的專業、熱忱及創意,透過短影音分享對運動的熱情,博得粉絲關注和支持,創造社群話題之餘,也能帶同社群和睦氛圍。其中以熱愛跆拳道的前亞洲小姐芷儀、世界長板賽事冠軍佩珊、好手翊羽和子子,均會透過錄製短影音,分享自身專長、高超驚艷的技巧、大秀絕技,贏得社群的溫暖和互相支持。

在舞蹈社群方面,B-Boy專業舞者Wenxian大秀專業地板動作,展現稱霸舞台的王者氣場;開朗甜美的Diva和桑妮則用簡單易學、朝氣十足的元氣舞蹈,以舞蹈紀錄快樂時刻,為社群創造良好互動氛圍。健身愛好者大方分享健身秘訣,從練出立體腹肌的核心訓練、跳繩運動、燃脂必備瘦身操,為不同需求的粉絲提供實用建議,練出冰塊肌。

夏日已至,國際各大體壇賽事也如火如荼進行中,如:美國職籃NBA、美式足球聯盟NFL及歐洲各大足球俱樂部等,紛紛進駐TikTok,透過短影音分享賽事的精采瞬間,讓民眾可以掌握賽事的精華片段,與全球粉絲熱情互動。

圖片來源:Pexels、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三星Solve for Tomorrow競賽報名延至527 科技輔助倡永續議題

【有影】盼產業推動更順暢 山坡地小水力綠能發展論壇集思廣益找解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