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在地人才迎接疫後挑戰 帝亞吉歐打造全方位人才發展策略 - 匯流新聞網

LIFE

培育在地人才迎接疫後挑戰 帝亞吉歐打造全方位人才發展策略
培育在地人才迎接疫後挑戰 帝亞吉歐打造全方位人才發展策略

培育在地人才迎接疫後挑戰 帝亞吉歐打造全方位人才發展策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肆虐兩年多,各行各業遭受前所未有衝擊,面對疫情挑戰,旗下擁有約翰走路、蘇格登、慕赫等超過200多種產品的全球知名威士忌廠商帝亞吉歐持續保有彈性與敏捷性,在疫情期間積極推動賦權(Empowerment)、信任(Trust)、勇氣(Courage )的ETC企業文化轉型計畫,迎接外部挑戰的同時,透過注入積極正向的企業文化精神,讓員工持續維持合作力、競爭力與適應力。

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程展鵬(Atul Chhaparwal)表示,推動包容與多元一直是帝亞吉歐企業社會責任長期目標,ETC內部企業文化轉型是持續成長的關鍵因素,更是團隊積極實踐績效目標、締造佳績的核心。

企業成長之餘,帝亞吉歐持續實踐2030社會願景長期目標,創造共好價值並履行對社會的承諾。今年的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有別於以往,特別保留獎金名額、展開賦能課程,以行動支持疫情之下受創最深的餐飲服務業,鼓勵突破逆境,力挺餐飲業夥伴在困境中轉型復甦。

第18屆夢想資助計畫KEEP WALKING還首創線上說明會及培力課程,徵件期間舉辦兩場線上報名說明會暨企畫書撰寫教學,透過產業技能培訓,幫助社會大眾將夢想轉化為文字,展開專屬賦能相關計畫,擴大社會影響力,共鼓勵超過400人報名參加。除此之外,針對40名進入複審申請者舉辦了4場線上培力課程,延攬社會產官學具影響力的資深講師授課,透過品牌行銷、社會創新、專案管理以及財務管理等不同主題,以實務課程幫助餐飲業與各領域計畫吸取寶貴經驗。

為擴大社會各界的參與,今年夢想資助計畫KEEP WALKING首次舉辦「夢想,我挺你」夢想應援投票活動,鼓勵大家一人一票支持今年心目中最具影響力的夢想計畫;主辦單位鼓勵民眾透過活動參與,擴大社會影響力,期盼延續夢想成真的力量,為台灣帶來永續價值,傳承Keep Walking精神。

邁向18年里程碑的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長期支持賦權與賦能的企畫,期盼延續夢想成真的力量,為社會帶來更加永續、深遠的影響力。對外不僅與企業夥伴、與社會創造共好價值,內部更透過企業組織文化轉型,加速公司成長與人才培養,打造多元包容環境,讓每位員工充分發揮潛力、創造團隊價值,同時更積極關注同仁的福祉與身心健康。

良好的組織文化跟完善的人才發展與福利制度,讓帝亞吉歐在去年榮獲亞洲權威性人資雜誌《HR Asia》「台灣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獲得僅有10間企業得到的「WeCare最佳關懷員工獎」;同時受韋萊韜悅(Willis Towers Watson)的邀請,加入「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與台灣一百家企業共同推動人才的發展與培育。

新聞照來源:帝亞吉歐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首度納入餐飲服務振興  第18屆夢想資助計畫為疫後復甦注入契機

成就員工自我實現、發揮個人價值 台灣帝亞吉歐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