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陰謀論盛傳/羅智強遷籍桃園表決心 龜山買房有玄機?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地方陰謀論盛傳/羅智強遷籍桃園表決心 龜山買房有玄機?
地方陰謀論盛傳/羅智強遷籍桃園表決心 龜山買房有玄機?

地方陰謀論盛傳/羅智強遷籍桃園表決心 龜山買房有玄機?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桃園報導

為表達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桃園龜山區買了一戶五樓頂的老公寓,並在媒體的見證下,於今(4)日前往龜山戶政事務所遷戶籍,他強調這代表一個新的開始,希望透過他的努力,成為使桃園更好的選項之一,成為市民選擇桃園市長的選項當中,最好的選擇。

不過一項流言在桃園政壇傳開,指羅智強要選在龜山區落腳,主要著眼於民進黨在桃園市長選舉中,將徵召該選區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出戰,而遷籍龜山即為鄭運鵬所遺留下來的立委席位補選預做準備。地方人士指「瞄準太陽,可能會射到老鷹」來形容此布局。

羅智強接受本網記者查證時,他回應表示:「這種流言太多了啦,我至少聽過一千種,真的沒什麼好回應的」。羅智強指出,遷籍是為了要與桃園市民一起生活、一起通勤,要在此地與民眾一起體會食衣住行,為參選桃園市長,為桃園市民謀求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地方陰謀論盛傳/羅智強遷籍桃園表決心 龜山買房有玄機? 11

在羅智強辦理遷籍時,媒體詢問他是否會請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他會一步一步的繼續走桃園,也透露於本週五會宣布新的規劃。他強調:「會做出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一樣的選擇」。本網記者向鄭運鵬去電查證,尚未獲得鄭的回應。

對這戶老公寓,羅智強表示,這段時間他在桃園找房子,包括中壢、桃園、八德、楊梅、蘆竹、平鎮等區都看過,也有幾間納入考量,最終決定買這棟屋齡42年的老公寓,因為他的「糧草」有限,「公投期間,在馬路邊睡了49天」,再加上本身對於住的要求並不高,只要有個簡單的住處就已心滿意足。

他並透露,他所購買房子地點方位不錯,到桃園市政府的車程只要15分鐘,到桃園火車站也只要5至9分鐘,以開車來說交通算是非常方便。雖然已簽購屋契約,然而房屋尚有漏水的問題尚待修繕,即使先遷了戶籍,也暫時還無法入住。

照片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軍購M109A6自走炮被換成多管火箭 吳斯懷:兩者無法相互替代

人民命比較賤?舒翠玲爆:桃園市府買4萬支快篩 每支才59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