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紅白機大賣還不夠,任天堂可能在聖誕節再推「迷你超任」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迷你紅白機大賣還不夠,任天堂可能在聖誕節再推「迷你超任」
  • 字級
迷你紅白機大賣還不夠,任天堂可能在聖誕節再推「迷你超任」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任天堂去年11月推出的迷你紅白機大受歡迎,引起一陣復古風潮,任天堂快馬加鞭,於今年1月註冊了「迷你超級任天堂」商標之後,近日歐洲電玩評論網站《Eurogamer》披露,任天堂有意在聖誕節期間推出,搶攻聖誕節商機。

「超任」是任天堂繼紅白機之後開發的第二代家用遊戲機,於1990年在日本正式發售,當時也造成搶購熱潮,創下銷售佳績,並順利繼承了紅白機的霸者地位,一直到2003年才宣布停產,成為不少人的「收藏品」。

今年1月日本版權網站Inpit公開一份申請文件,即是任天堂申請「迷你超級任天堂」的商標,代表這款復刻版遊戲機推出的日子快要來臨了,而近日歐洲電玩評論網站《Eurogamer》報導,親近任天堂的消息人士透露,該公司有意在聖誕節期間推出眾所期待的迷你超任。

【匯流新聞網】紅白機之後,任天堂再推復刻版「超任」!

20170420a11a01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當時任天堂申請「迷你超級任天堂」商標的消息傳出之後,遊戲迷們紛紛猜測迷你超任的發售時間。

由於迷你紅白機是在2015年12月申請商標,直到2016年9月才公布;今年3月還有任天堂新一代遊戲機Switch先卡位,因此迷你超任的發表時間也就往後推了。

而依照先前迷你紅白機的規格與設計方式來看,迷你超任應該也會是相同的隨插即用的簡單模式,並內建超任的各種經典遊戲。

不過,就在前幾日,任天堂才於官方網站宣布迷你紅白機「暫時停產」,未來若重啟生產會於官網告知。

消息來源:
Eurogamer.netThe Verge


Eurogamer

Eurogamer是一個位於英國布萊頓的網站,其以電子遊戲的新聞、評論、預展和採訪為主,Eurogamer目前成為了歐洲最重要的電子遊戲專題網站之一。

Eurogamer的網路稱該網站有著歐洲最大的獨立電子遊戲網站讀者群(包括來自歐洲的本地網站的流量在內,2011年11月網站的獨立用戶超過570萬),也是第一個受到美國廣播公司的電子系統獨立審核的網站。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