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科技無所不在 CES 2024開幕展示人工智慧及交通創新科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未來科技無所不在 CES 2024開幕展示人工智慧及交通創新科技
  • 字級

cnews204240110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CES® 2024 於今(10)天開幕,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科技盛事,迎來了全球各地的四千多家參展商,分享在人工智慧、永續發展等領域的創新產品,和技術合作。主辦單位表示,這場科技盛事,也將為今年科技、商業和娛樂領域的科技發展趨勢奠定方向,企業齊聚一堂展現創新科技技術,則將掀起全球共同關注最新科技風潮。

主辦單位指出,超過13萬名與會者與媒體,將共同見證這些企業的輝煌里程碑,作為未來傑出新創企業搖籃的Eureka Park®的參展新創企業家數,更創史上新高,展現創新概念以及每個人都能用創意改變世界的潛力。

在CES 2024開幕前,參展商早已引起廣泛媒體關注,其中討論的焦點包括人工智慧、娛樂科技、智慧辦公室硬體設備、遊戲和電競。各品牌正藉由CES最大化地展現前沿科技技術,包含在智慧家庭、無障礙輔助科技等領域的進步,以及各家企業之間意想不到的合作及解決方案。

美國消費者技術協會(CTA)總裁暨執行長 Gary Shapiro 表示,在CES 2024,非常高興能夠匯聚各家參展商、與會者,共同展現和擘畫未來科技,用創新科技解決全球當前嚴峻挑戰。CES作為商業與政策的交匯激盪之地,為企業對企業(B2B)及企業對消費者(B2C)建立獨一無二的聯繫。

主辦單位表示,歡迎造訪CES.tech了解更多CES2024的即時消息內容,和影音更新。CES App也彙整了參與此次盛會所需的導覽計畫,歡迎由Android或Apple應用程式商店中搜尋「CES2024」下載應用程式,由此即時查看CES主題演講、Great Minds及選擇即時影音內容,並可因應需求進行重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隆乳材質切口位置很重要 整形外科醫師教你這樣選

三人分工聲東擊西偷精品 店員機警攔人報警一人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