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屋房價即時算掌握最新動態  永慶房屋售屋體驗再升級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售屋房價即時算掌握最新動態  永慶房屋售屋體驗再升級

cnews124230905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房屋因位置、屋況的不同,會導致相似房屋的價格產生差異,使民眾難以掌握自身房屋行情,再加上房價會隨著市況產生漲跌,進一步加深資訊的不透明度。為了解決消費者的痛點,永慶房屋以30餘年累積的經驗和資料庫,並且導入獨有演算法,針對雙北直營地區推出「售屋房價即時算」服務。雙北地區的民眾只要輸入地址,就能輕鬆掌握最新行情和區域內的房市動態,讓房市資訊變得更透明。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市面上不乏線上房屋估價服務,但絕大多數只利用政府實價登錄資訊。考慮到各家業者在申報實價登錄資訊時,工作時長多有不同,最遲可能交屋後近1個月才會申報,加上政府部門也有資訊整理工作,實價登錄資訊並非即時上線,大約每10天才會更新一次。因此,相對完整的實價登錄資訊,通常需要等待1到2個月才會齊備出爐。這也導致市面上的房價估算服務,有可能落後市況1到2個月。

永慶房屋表示,售屋房價即時算除了利用政府的實價登錄資訊之外,還會每天更新內部成交數據,在永慶房屋成交的物件,交屋隔天便會立即登錄在永慶房仲網並存入資料庫中,讓售屋房價即時算能夠即時更新房價估算。除了已經成交的房市資訊之外,這套系統同時將社區周遭正在銷售中的物件的開價納入考量,讓計算出來的參考售價更貼近市場。民眾也可以直接參考周遭房屋目前的開價,對區域房市有更清楚的認知。

陳賜傑指出,永慶房屋在雙北直營地區的成交市占最大,擁有數量相當龐大的交易紀錄,這也使得售屋房價即時算不僅能夠更快更新數據、數據來源也更全面,讓房價估算更貼近市場。由於每間房屋都有其特色和細節,需要進一步分析判斷。屋主若需要更精準的房價估算,系統上也能直接找到長期耕耘社區的房屋經紀人。只要輸入聯絡資訊和地址,永慶房屋的社區專家就會主動與屋主聯繫,進一步提供更全面詳盡的「誠實售屋企劃書」,並針對屋主房屋的優劣勢做出更精準的估價,並提供客製化的售屋建議。

若後續委託售屋,業者表示屋主除了享有雙北超過270家門店進行銷售服務,還擁有業界唯一的「真房價保證」。永慶房屋的經紀人如違反相關誠實服務承諾,最高賠償買方400萬元、賣方4倍服務費,讓消費者的權益有所保障。一條龍的完整服務,讓售屋過程輕鬆便利又安心。消費者即使委託其他房仲售屋,也可以上售屋房價即時算進行試算,檢查估價是否有出現價格落差過大的狀況,避免遭到黑心房仲聯手投機客刻意賤賣房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上半年預售屋交易熱區出爐 永慶房產集團曝這區1天熱銷13件

六都1至8月交易量年減13% 永慶房屋:年減幅持續收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