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洋與羅氏大藥廠聯手 擴增癌藥產品組合造福病友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台灣東洋與羅氏大藥廠聯手 擴增癌藥產品組合造福病友
  • 字級

cnews124240308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東洋藥品(4105)今(8)日宣布,本週已與羅氏大藥廠簽約合作。4月1日起,羅氏將旗下研發的Avastin癌思停(Bevacizumab),針對部分癌症領域的市場行銷及部分醫藥學術活動,委由台灣東洋負責,羅氏將持續提供臨床試驗或學術研究案等服務。台灣東洋表示,此合作案不僅擴增癌症藥品領域的產品組合,也與羅氏攜手共同為醫病持續提供完整的醫療解決方案。

羅氏大藥廠總經理Girish Mulye強調,125年來羅氏致力於研發藥物和診斷方法,以改善和救助世界各地的生命。如今已成為腫瘤學、免疫學、眼科、傳染病和神經科學領域臨床差異化藥物的全球領導者。身為全球最大生物技術公司和診斷領域的領導者,此次與台灣東洋策略聯盟對台灣癌症患者照護將具加乘效果,除了提升台灣醫藥產業量能,並能共同推動劃時代的經典產品,透過台灣藥廠的廣大通路,永續造福更多病友。

台灣東洋總經理侯靜蘭表示,多年來,台灣東洋透過自主研發、生產製造和代理等方式創新前沿藥品,並長期參與國內醫學中心各項臨床實驗,使其不僅成為醫療團隊及國際生技藥廠對抗癌症等疾病領域所信賴的首選夥伴,更成爲穩居台灣癌症藥廠的第一品牌。台灣東洋與羅氏結盟為策略聯盟夥伴,持續照護Avastin癌思停的病患,希望結合台灣東洋在癌症領域的佈局優勢與羅氏的國際藥品資源,為醫療團隊提供貼近臨床需求的藥物治療組合。

侯靜蘭表示,台灣東洋除透過「授權引入國際新藥」、「外銷困難學名藥」與「自製國產新藥」的營運三箭作為成長引擎外,同時積極與國際醫藥夥伴合作,有助於擴增產品組合,也加速轉型國際化的成長腳步。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健保治療膽道癌口服藥+1  台灣東洋新藥2月納給付

台灣東洋捐細胞流感疫苗 與國合會共護外交替代役健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