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Gogoro前進柏林推城市智慧雙輪服務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之光!Gogoro前進柏林推城市智慧雙輪服務
  • 字級
台灣之光!Gogoro前進柏林推城市智慧雙輪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 江蓮弘報導

提倡環保機能的台灣電動機車品牌Gogoro,日前在官網宣布即將與德國博世集團(BOSCH)旗下子公司 COUP 合作,於德國柏林提供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租賃服務,以德國為出發點跨足海外。另外官方也正式宣布,Gogoro車主正式突破1萬人,象徵著台灣綠能發展第一步。

德國為世界工業設計之重鎮,每年各項設計展會都吸引眾多該行業的人士到場,而Gogoro創辦人陸學森隊前進德國表示,此次與BOSCH 集團有個共同願景,希望透過綠能服務提供城市更進化的交通方式。而在柏林租賃Gogoro方式非常簡單,只要租戶下載指定APP,年滿21歲並持有汽機車駕照,就可以申請租賃,收費方式每30分鐘3歐元,全天則是20歐元。而此批綠能服務的智慧雙輪配合德國現行法規體制,最高時速為每小時45公里,以輕鬆的方式馳騁在柏林市區中,享受城市的美好。

Gogoro此次雖前進德國拓展綠能業務,但仍致力於深耕台灣創造綠能效益,更向大家宣布台灣正一步一步邁向綠能國度,至今已超過1萬名車主擁有Gogoro,更換電池據點從原定的北北基延伸至桃園、台中,最南目前至彰化,據點逐漸擴大方便性日趨增加,另外因應節能減碳之宗旨,開賣至今為地球省下85萬公升汽油,減少1634公噸的二氧化碳,為永續發展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照片來源:blog.gogoro.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