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神秘黑霧蔓延 英超模卡拉Hold住全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自殺突擊隊》神秘黑霧蔓延 英超模卡拉Hold住全場
《自殺突擊隊》神秘黑霧蔓延 英超模卡拉Hold住全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 江蓮弘報導

於4日正式在台亮相的《自殺特攻隊》(Suicide Squad)成功塑造了每個反派角色的深植人心的印象,但電影吸睛的部分不僅在反派角色上,作為電影「反反派」角色的魅惑女巫,其造型讓人看完電影後仍舊回味無窮。

談到魅惑女巫前,要先提到這位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曾任世界一線時尚品牌Chanel、Burberry及Blumarine的代言人,甚至是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欽點擔任2016Chanel春夏眼鏡形象廣告的代言人,而她也曾擔任世界知名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在2015年年度大秀的名模之一,深邃的輪廓及那對顯眼的眉毛,成功攻佔了世界各大時尚版面。

而卡拉的美麗並不止於時尚產業,自2012年起開始參與電影工作,於2015年在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領軍的《潘恩.航向夢幻島》(Pan)飾演美人魚一角。而後宣布參演DC最新電影《自殺突擊隊》,而消息一出後,許多人在猜她可能會演出小丑女或是女巫的角色,直到片場劇照流出後,同為劇中主角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小丑女,而她則演出魅惑女巫。

卡拉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考古學家,在某一次考古探索時誤觸魅惑女巫的靈魂泥像,轉瞬變成擁有雙重人格的「類人類」,在她喊出「魅惑女巫」時即刻能轉換成那強大、神祕性感的一面。而電影中魅惑女巫初始造型周邊佈滿神秘的黑霧,到了後半部真正顯現其姿態後,華麗的裝扮配上極美的特效,不禁覺得整部電影的特殊效果幾乎都放在魅惑女巫身上了呢!

不過導演選擇魅惑女巫也非常有一套,事實上卡拉在現實中也給予外界酷酷、冷艷的感覺,尤其是其深遂的眼神,像是一座深潭吸引人們的目光,這大概也是她入選此角的其中一個原因吧,而她鮮明的特質在電影裏面也完整展現出來,雙重的人格、神秘邪惡的行徑讓她成為這部電影的最大魔王。

在《自殺突擊隊》中卡拉扮演的魅惑女巫,雖不是主要角色,但卻是整部電影裡的最終魔王,利用古代魔法製作兵器,摧毀全世界,讓在極惡監獄的罪犯們,也就是小丑女、死射等人出來的主因。卡拉從一開始登場的乖乖女考古學家的造型,轉身一變成為身旁黑霧瀰漫的女巫,視覺上的衝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僅是她本身的特質,透過特效動畫,讓其氛圍更甚;然而完整裝扮亮相後,碧綠的造型搭配神秘文字的頭冠,而周遭強大的魔法特效環繞在她身邊,彷彿像是宣告女王回歸的架式,想忽略都很難啊!

新聞照來源:www.suicidesquad.com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