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賴香伶:重點在欺騙!這種人還有資格參選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賴香伶:重點在欺騙!這種人還有資格參選嗎
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賴香伶:重點在欺騙!這種人還有資格參選嗎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今(9)天認定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抄襲,且情節嚴重,擬撤銷碩士學位,台灣民眾黨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表示,學歷高低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欺騙,社會高度懷疑林智堅可能具有為了個人政治私利,犧牲他人權益的品德問題,「像這樣的人,還有資格參選市長嗎?」

賴香伶表示,她首先肯定台大捍衛學術自主的決心,學術倫理與誠信是學術研究的基本要求,決不容許政治黑手進入校園。

賴香伶說,事件發生後,林智堅不斷堅稱自己沒有抄襲,顯示作為一個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品德已經有嚴重問題。學歷高低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欺騙。未來民眾會懷疑他說的是真的嗎?還有什麼事情沒說?是否會再度欺騙選民?這些都是作為政治人物必須面對的問題。

賴香伶表示,從新竹市立棒球場導致球員受傷的事件上,顯示政治人物為了個人利益,卻不顧球場安全急於上路,這不僅是市長的能力有問題,更是會為了個人政治私利、犧牲他人權益的品德問題,才會使林智堅因此被批判,被唾棄,像這樣的人,他還有資格參選桃園市長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軍演圍台 蔡壁如:是民進黨的刺激挑釁 讓中國有藉口開戰

line簡訊找你投資別傻了!內政部教你這樣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