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WS大開箱》台北老爺酒店就是年菜冠軍!小文子報你吃這3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CNEWS大開箱》台北老爺酒店就是年菜冠軍!小文子報你吃這3味
CNEWS大開箱》台北老爺酒店就是年菜冠軍!小文子報你吃這3味

CNEWS大開箱》台北老爺酒店就是年菜冠軍!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劉宇軒、王佐銘 / 台北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要吃什麼好料的年夜飯呢?還沒決定好嗎?《CNEWS匯流新聞網》全新單元《CNEWS大開箱》主持人小文子特地前往台北老爺酒店,與明宮粵菜廳精選出三大冠軍年菜與甜到心坎裡的過年禮盒,期待讓消費者在團圓飯桌上吃得滿意,走春送禮也送得安心。

說到年菜,家家戶戶冬天的飯桌上必少不了一道滋補暖身的湯品。明宮粵菜廳主廚團隊精心製作推出的「冠軍排翅佛跳牆」是採用港式做法,內含魚翅與綿軟酥鬆的大甲芋頭,再以老母雞、金華火腿熬製湯頭而成,堪稱台北老爺酒店的歷年冠軍單品。

不僅如此,一品「金棗燒方肉」更可稱作是團圓桌上帶有喜慶意味的佳餚之一。在使用客家封肉手法密封燉煮肉品至膠質盡出後,便淋上選用宜蘭出產的金棗燒出的酸甜醬汁。不僅一解五花肉的肥膩,又同時帶出「封住豐年」與「家肥屋潤」的美好意寓。

CNEWS大開箱》台北老爺酒店就是年菜冠軍!小文子報你吃這3味 8

最後,一盤滿料的「冠軍糯米飯」,便是讓家人填飽肚子的絕佳主食。先以嚴選台灣在地香菇與甘甜不鹹、飽滿酥脆的劍蝦大蝦米,加入香港肝臘腸翻拌炒香後,再和事先浸泡4至6個小時的長糯米一同蒸煮,待油飯整體吸收臘味鹹香即鋪上滿滿蝦料,成為一道香氣四溢、口感十足的精緻米食。

除了年夜飯外,對於身處後疫情時代民眾而言,無論原先人在何方,一份返鄉伴手禮也能縮短情感距離。為此老爺烘焙坊發揮巧思,將超人氣「老爺牛軋糖」與全新推出的「平安萬壽茶」以及多款巧克力、餅乾等十款點心集結起來,組合成「大吉大利新春禮盒」,方便民眾外出送禮、孝敬長輩。

並且除上述提及的精選年菜與新春禮盒外,明宮粵菜廳主廚團隊還推出超豐盛的「福虎如意」外帶團圓年菜套組,並首度推出冷凍宅配服務,除了嚴選五款即使覆熱再食用、美味也不打折扣的珍饌外,還有多款菜餚、湯品、點心任君挑選,希望民眾在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裡,可以吃飽送禮兩不相誤。

照片來源:記者劉宇軒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府養網軍?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網軍幕後大老?柯文哲:查林秉樞金流就會知道 但他們不會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