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WS大開箱】塗的也能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專家阿瑪迪斯 解鎖修護肌膚密碼 - 匯流新聞網

LIFE

【CNEWS大開箱】塗的也能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專家阿瑪迪斯 解鎖修護肌膚密碼
【CNEWS大開箱】塗的也能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專家阿瑪迪斯 解鎖修護肌膚密碼

【CNEWS大開箱】塗的也能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專家阿瑪迪斯 解鎖修護肌膚密碼 21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劉宇軒 / 台北報導

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幫我們抵擋外部侵入,也有保水、保暖、阻隔、感知外部環境的功用,因此我們必須好好地為皮膚保濕,別讓水分流失。《CNEWS大開箱》單元,這次請來美妝教母、同時也是保養品牌AMDS阿瑪迪斯配方發明人珍妮蘇,一同與主持人小文子探討肌膚保養新發現的關鍵密碼。

珍妮蘇指出,現代人飲食不正常,導致長期缺乏維生素礦物質,若要靠食補來補充,效果要達到皮膚時效繁冗。維生素除了口服,早已有從皮膚吸收的眾多產品,但是礦物質仍然只有口服劑型,若能搭配能從皮膚吸收礦物質的保養品,在皮膚上的效果將事半功倍。但是由於礦物質製成皮膚保養品有製造的困難,她因此專研將礦物質做成能透過皮膚吸收的劑型,阿瑪迪斯明星商品速舒修護組,就是透過含有高濃度礦物質微量元素,能迅速增強皮膚的抵抗力,無論是肌膚搔癢、敏感、泛紅、乾燥脫屑等,都能有效舒緩修護。

【CNEWS大開箱】塗的也能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專家阿瑪迪斯 解鎖修護肌膚密碼 23

許多保養品都標榜有含礦物質成分,阿瑪迪斯的速舒修護組有何不同?珍妮蘇說明,肌膚的秘密大家都知道,但不一定都能做得到。含有礦物質的保養品,微量元素濃度須足夠,現在標榜含有礦物質的保養品濃度都非常低,因為只要超過100PPM,乳霜乳液就會油水分離變質,更無法將微量元素透過皮膚吸收,以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來說,微量元素濃度就超過10000PPM,透過專利二劑即混即用、可以形成奈米超導粒胞,才能真正被皮膚吸收,達到預期的效果。

阿瑪迪斯掌握了微量元素可以直通皮膚底層的秘密,關鍵在於使用時將兩劑水乳混和,乳劑添加高級乳木果油及洋甘菊萃取,可鎮定舒緩、加強滲透;水劑則有高濃度的礦物微量元素的離子水,兩者透過即混即用,形成奈米微粒胞,可以穿透肌膚表層,從基底提升肌膚健康度,讓皮膚更有防禦力,顛覆以往微量元素礦物質只能口服,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是用塗的保健用品。

珍妮蘇說,速舒修護組可取代化妝水,因為它會快速活化角質、平衡肌膚酸鹼值與激活皮膚狀態,若把它當作肌底保養品塗抹,再上其他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加乘,根本是保養品的神隊友,不少人使用速舒修護組後,連前導、精華液也省了。這次特別推出60ml的輕鬆便攜組,主要是方便帶寶寶出門的媽媽包預備,攜帶方便隨時因應寶貝的尿布紅屁屁或皮膚任何問題隨時之需。也很適合弱敏肌族群,在外遇到致敏原時隨時使用。

【CNEWS大開箱】塗的也能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專家阿瑪迪斯 解鎖修護肌膚密碼 25

再來是愛美人士最在意的「面子」問題,珍妮蘇表示,人的皮膚表面是帶負電荷,因正負相吸的原理,導致外在有害正離子,如空汙、霧霾等會有所黏附肌膚,進而加速臉部老化現象、皮膚鬆弛、法令紋、起斑、魚尾纹、痘痘粉刺等。為了有效隔絕不好的因子,她建議使用阿瑪迪斯的肌底全效防禦組,它的作用有如皮膚的負離子清淨機,透過使用礦物質離子以科學性的方法中和皮膚表面電位來將外在有害的正離子因子抗拒在外,可有效降低毛孔髒污、減少粉刺、肌膚油水平衡,毛孔變乾淨。

白天著重基底防護,夜間就是抗老修護保養的重要時機。珍妮蘇說,臉部肌膚緊緻保養的關鍵在於有效成分是否能滲透到肌膚底層而產生作用。 除了含有賦活肌膚補充所需養分,包括傳明酸、六胜肽、神經醯胺、南極醣蛋白萃取精華、彈力蛋白、膠原蛋白、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 等,礦物質微量元素含量超過20000ppm ,透過專利兩劑即混即用,形成超導滲透配方,有效滲透肌膚底層,所以能比具有類似成分的緊緻抗衰產品效果更有感、包括改善膚質及紋理、緊緻抗老拉提等等。

【CNEWS大開箱】塗的也能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專家阿瑪迪斯 解鎖修護肌膚密碼 27

美容療程的恢復期是達到完美的最後一哩路,選擇專為恢復期研發的產品尤為重要。珍妮蘇分享,阿瑪迪斯的速癒噴霧,可舒緩修復人體表面局部受損處,避免留下痕跡。內含高達15000ppm礦物質微量元素,快速滲透吸收,加速皮膚修復。除了肌膚表面受損,在醫美療程後、青春痘清潔後、清理粉刺後、霧眉、繡眉、霧唇等皆可使用。只要在肌膚所需修復處噴數下,無使用次數限制。

【CNEWS大開箱】塗的也能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專家阿瑪迪斯 解鎖修護肌膚密碼 29

除了保養臉蛋、身體肌膚,私密處的保養也不能忘。珍妮蘇透露,提早做好私密處保養,不僅預防健康危機,還能養出私密美肌。因為私密處的肌膚是全身上下最細緻的地方,吸收的效能也跟其他部位不盡相同。隨著年齡增長,私密處表皮會變薄,外陰部肌膚自然會老化,只要稍有不注意就容易受到內在壓力與外部刺激所影響。

因此選對好吸收的產品尤為重要,阿瑪迪斯私密噴霧為全球首創含有高濃度礦物質微量元素的私密噴霧,濃度高達30000PPM,透過私密處直接吸收微量元素不僅有效提升私密處健康,當私密處健康後,私密處會有的分泌物、搔癢、異味問題都能有所改善,也可使用於產後修護、更年期前後,以及性生活不和諧。只要有需求,皆可使用且無使用次數限制。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劉宇軒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少癢少煩惱!異位性皮膚炎生活全攻略看這邊

【有影】異膚患者新希望!生物製劑改善病灶 搭配外用舒緩產品改善生活品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