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群創V型翻轉  波段漲到哪邊是極限?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友達群創V型翻轉  波段漲到哪邊是極限?
  • 字級
友達群創V型翻轉  波段漲到哪邊是極限?

友達群創V型翻轉  波段漲到哪邊是極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市場的變化真的快速,當看好後市需求的時候,科技業會增產,以販售更多的商品,一旦景氣趨緩就是價格下修;當出貨遇上訂單縮減,就會影響業績以及財報,然後公司就會減產維持價格,後面才會慢慢的好轉,這樣子走出一個完整循環。

SEMICON Taiwan 2022國際半導體展,9月14日開展,昨日開展,友達子公司友達宇沛首度參展,展示自主研發ACA碳管理平台與技術;群創旗下方略電子結合兩兆產業能量,秀出世界首創Magi Cylinder智慧魔術圓柱型顯示器,展現跨域整合的能量。

消息出來之前,上週的面板雙虎就持續受到外資的買盤回補,群創、友達上週就分別獲外資買超31486、21846 張,是週的買超第一名、第三名;股價比大盤強勢,外資的買盤當然是大補藥,讓雙虎是清水變雞湯。

友達下半年低點七月從13元上漲,到現在18元附近,波段大漲38%,相當的剽悍;群創下半年低點七月從10.15上漲,到現在12.3元附近,波段也是大漲21%,表現不俗;小面板的彩晶下半年低點七月從9.55元上漲到現在12.35元,波段大漲29%。

上述面板股票的漲幅從21%到38%不等,在下半年的漲幅明顯優於大盤,勝過許多電子股票,代表景氣其實慢慢有好轉的跡象,可以認真做留意,等法人開始大賣再來擔心吧。

照片來源:友達官網、群創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BDI指數連續大漲  航運跌深反彈可期待?

金融股票完全很沒力  佛系護盤放生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