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即將參選!黃珊珊反問陳時中:難道我最後一天要睡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即將參選!黃珊珊反問陳時中:難道我最後一天要睡覺
【有影】即將參選!黃珊珊反問陳時中:難道我最後一天要睡覺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即將在周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今(27)天周六是她擔任副市長的最後一天,不過黃依舊行程滿滿,連趕幾場活動。對於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質疑她利用市府資源到最後一刻,黃珊珊受訪時不平反應,難道她最後一天要去睡覺,去休息?這種說法不公平。

黃珊珊於周日參選後,台北市將正式邁入「三腳督」局面,不過周末的一場永康街商圈活動,三人都到場,但各自巧妙避開,可說王不見王、后不見后。黃珊珊被問到蔣萬安、陳時中兩人今天都到同一場合各自拉票,黃珊珊說,商圈活動大家都可以來,這和行政資源無關,至於商圈發展是她的業務,她也強調自己的請辭在明天生效,這也是她出社會後第一次失業。

黃珊珊下午再出席台北城市博覽會,與柯文哲分別帶團導覽。由於城市博覽會被外界視為柯文哲與黃珊珊共同繳出的市政成績單,陳時中今天被記者問到這議題,詢問黃是否利用市府資源到最後一刻?陳時中回答,「黃珊珊是市府出身,會運用一些行政資源,在所難免,我想,她還是會持續的」。

黃珊珊不平表示,今天她來帶隊導覽,是她的工作,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難道我最後一天,要放假嗎?還是去睡覺?」,她強調籌備城市博覽會已經半年,這些任務早已安排好的,請大家不要當成政治操作,這是台北的盛事,如果有人想成與私利有關,這對努力的市府公務員不公平。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出局?柯文哲:當台北市長 年紀不能太大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票流向/民進黨對撞台大 淺綠可能朝2方向漂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