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本土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打趴iOS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印度本土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打趴iOS
印度本土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打趴iOS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印度本土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Indus OS擊敗蘋果iOS,成為印度第二大的手機作業系統,並且不斷與iOS拉大差距。

Indus OS是印度一款基於Android開發的系統,目前佔據了約6.3%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市場。

這令人吃驚的發展顯現出了印度本土的力量,因為當地公司擅於運用自己的優勢,更加清楚意識到並掌握了本土的市場趨勢及消費者的需求。

據美國知名的財經科技新聞網Business Insider指出,不只消費者更加買單,對於生產商、開發商也是如此。

生產商不再被迫預設一些Google商店的應用程序,省去許多麻煩,能節省耗電並將低程序衝突。

開發商更能深入接觸到當地的市場,該作業系統支援12種印度語言以及英語,能開發更多用戶,對於被稱做「民族博物館」的印度而言再合適不過。

根據美國科技新聞網站Cult of Mac報導,日前蘋果布局印度,將設立iOS開發中心,似乎已意識到印度民眾顯然更青睞定價較低的Android 手機,利用印度的人才優勢來支援印度本地的協力廠商 iOS 開發供應鏈,還比較實際一些。

新聞照來源:www.indusos.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