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低公設華廈新案登場 沅陞建設以北歐風質感打造科技人家園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南科低公設華廈新案登場 沅陞建設以北歐風質感打造科技人家園
  • 字級
南科低公設華廈新案登場 沅陞建設以北歐風質感打造科技人家園

南科低公設華廈新案登場 沅陞建設以北歐風質感打造科技人家園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去年南科營業額首度破兆,加上行政院核定南科第三期擴建計畫,台南市府也積極配合中央台商投資政策加速推動都市計畫,期望藉由南科三期開發,再創南部科學園區高科技產業動能。龐大資金與產業湧入台南,帶動就業人口移居,像是最接近南科的善化區,就成為南科科技新貴置產首選,尤其南科園區龐大住宅剛性需求外溢效應,形成房市供不應求狀況,也讓南科善化房價補漲力道更緊追竹科腳步。

據資料顯示,包括南科LM特區住宅用地開發已達7成近於飽和,若有新案釋出,都成秒殺個案台南市政府也加速F、G特區與週邊生活服務、產業區開發,看準南科園區帶動龐大住宅市場。沅陞建設於善化南科特區推出全新2到3房華廈建案,新案座落低密度住宅區,約50%高綠覆環境,適合親子生活,基地鄰近國道1號,距離南科園區通勤僅約5至10分鐘內可抵達。

自詡為「最懂科技人的建築家」,沅陞建設認為,建築不只是競逐富麗豪華、幾房幾廳的選項,而是具有溫度的情感空間。以同理心蓋好房,精準佈局台南市場,首站就選址台南最精華的善化南科特區,打造南科人的夢想新家園。拾美莊園以北歐風質感、低公設比、高坪效室內格局,希望打造滿足科技菁英心目中的舒適夢想家園。

本案同步北歐居家風格的簡潔內斂,以26%低公設比華廈規劃,2到3房規劃,捨棄繁複浪費的坪效,自由格局享受更寬裕的室內空間,讓忙碌的科技人下班後拾得生活餘韻,回歸居住本質。建商表示,為打造內外兼美的理想居宅,建築立面選擇融合大自然市容中的色系,極簡大器挑高大廳,健康實用公設,獨立出入門徑。

此外,導入最新防疫建材,包括先進次氯酸感應消毒防疫門、全棟淨水設備、總存水彎等,公設健身房配備健身魔鏡設備,在大樓公設就能擁有專業健身空間,同時規劃洗衣房、棋藝室、交誼廳等實用公設空間,讓住戶在家安心享受親子快樂時光。建商期待以實現南科人的嚮往家園為理念,在簡約建築中賦予豐富人文情感,滿足南科人的居住品質與品味,讓成家美好生活一次到位。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接任桃園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  張秋明盼營造安心購屋環境

網友瘋傳「謝謝竹科工程師」建案竟在嘉義 高質感2-3房引市場關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