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媽祖盃馬拉松報名截止倒數  12月雲林北港暖心開跑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北港媽祖盃馬拉松報名截止倒數  12月雲林北港暖心開跑

cnews124230905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今年迎來了第12個年頭的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事即將在12月2日開跑。今年品牌Logo與視覺設計呈現新氣象,邀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馬當先操刀,除了為賽事賦予英文名稱,更為賽事活動定位為一個以「愛」為出發點的路跑賽事,希望每個參與者都能感受到媽祖的守護和關懷,並以自己的力量尋求愛的溫暖和懷抱。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特別邀請熱愛運動的兩位品牌活動大使與大家一同為愛而跑,包括藝人黃沐妍小豬以及華裔設計師馬當先,賽事亮點則是邀請到了華納音樂旗下TRASH樂團吉他手頤原為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Mother Marathon品牌,製作一首專屬主題曲「瘋媽祖」。以磅礡旋律與勵志歌詞,像一道翱翔的彩虹,融合了媽祖的慈母般的關懷與守護,為每一位跑者注入溫柔的力量,跑者們踏著節奏前進,挑戰極限,向著愛的目標破浪前行。

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設計總監暨活動大使馬當先表示,能夠將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為愛而跑」的精神帶到法國波爾多,在法國梅鐸紅酒馬拉松中將台灣文化的精髓融入到每一步的腳印中,成功征服這個國際賽事,為台灣媽祖文化帶來了榮耀,使這場跨越國際的馬拉松不僅是一場體育賽事,更是一個燃燒熱情的機會,讓更多國外朋友們能夠更認識台灣,認識北港朝天宮,也呼籲人們一同感受「愛」的力量,並一起努力奔跑,突破極限。

除了媽祖的祝福外,馬當先還設計一系列吸睛好禮,讓參賽者體驗更加豐富多彩。北港朝天宮媽祖也要送給跑者們滿滿的祝福,特別設計期間限定的獨家「祈福手環」,僅為參與跑者送上、別具紀念意義。共有四種顏色,綠色代表事業、藍色代表健康、紅色代表人緣桃花、黃色大表財富,依據報名不同的里程數, 可獲得相對應數量,再由跑者於報名時選定顏色,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了不同的愛與祝福。

主辦單位表示,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Mother Marathon希望能集結溫暖支持,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盈餘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帶動善的循環,堅信每個生命都應該被祝福,以善款為社福團體送上祝福與支持。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學後首見!1歲女童腸病毒重症   發燒燒到「走路跛行」住院

售屋房價即時算掌握最新動態  永慶房屋售屋體驗再升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