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情/陳時中做好台北主人?蔣萬安面臨「藍營警報危機」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市選情/陳時中做好台北主人?蔣萬安面臨「藍營警報危機」
  • 字級
北市選情/陳時中做好台北主人?蔣萬安面臨「藍營警報危機」

北市選情/陳時中做好台北主人?蔣萬安面臨「藍營警報危機」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年底開打,國民黨呼聲最高的立委蔣萬安,近來被藍營支持者認為沒有戰力,無法當領頭羊,讓北市藍營議員們只能靠自己奪取聲量,綠白下殺情況聲勢下滑,還被嘲諷「萬安警報」,面對一連串種種質疑,蔣萬安依舊拿出穩健性格回應媒體。

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蔣萬安同台出席「如果還有明天」公益串聯記者會暨新書分享會活動,受到大批媒體質問,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的請辭聲明,內容提及「因為萬安拉警報而演出的一齣荒唐戲,蔣萬安真的拉警報嗎?請看看台北市國民黨議員如何以一個選總統的規格,勦殺不是參選人的台北市勞動局長,真的,萬安慘了!榮耀,我請辭…」,內文中清楚展現對蔣萬安的諷刺。媒體追問柯文哲僅說,「萬安演習還是要擴大舉行。」

蔣則回應,台北市政府裡的人違反行政中立,後續一連串不當反應,這事件柯市長已經道歉,接下來重要的是市府面對議員各項質疑,應該清楚的向外界說明。

萬安真要拉緊報了嗎?議員在議場猛K猛打對手,藍營基層似乎看見焦慮,期盼人氣最高的蔣萬安能積極展現決心,但面對這些問題,蔣的回應卻是單薄無力,「一直以來他都在基層勤走,積極拜會傾聽,擔任立委這兩屆以來,積極為台北市民爭取權益,大小活動勤跑,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也會更加倍努力,在地方積極跟民眾多了解溝通,相信民眾一定會看到他。現階段就是積極勤走,在地方跟民眾互動了解基層,包括里長、社團、公會等等,了解大家面臨的困難,以及他在未來或現在如何給予幫忙,這都是會持續做的,也會更加倍努力,這都毫無疑問。」

而陳時中也是台北市長熱門人選之一,上台致詞時他講述,「如果還有明天,我要做我自己生命的主人,那如果沒有明天,我要活在當下,好好的珍惜明天。」會後媒體提問是否做好準備當台北市民的主人?陳時中聽見此問題哈哈大笑,媒體追問,「什麼時候準備好?」此時陳被隨行帶走,還停下腳步說,「沒關係大家都等這麼久」願意繼續回答,展現親人接地氣的一面。

陳時中說,現在忙於疫情跟政務,這個會期立法院大概有十二個法案,審法案非常辛苦需要時間,每個法案都很重要,此會期也是法案會期,疫情正在經濟防疫模式展開時候,很多事情要去監控模型策劃跟專家學者討論,這是目前重要的事情。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初選/遭貼魔鬼標籤 周春米怒:能言善道不如明公正道

屏東初選/周春米「盡所能團結支持者」鍾佳濱:民進黨沒本錢分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