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初選/遭貼魔鬼標籤 周春米怒:能言善道不如明公正道 - 匯流新聞網

NEWS

屏東初選/遭貼魔鬼標籤 周春米怒:能言善道不如明公正道
  • 字級
屏東初選/遭貼魔鬼標籤 周春米怒:能言善道不如明公正道

屏東初選/遭貼魔鬼標籤 周春米怒:能言善道不如明公正道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今日(25日)展開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皆出席。面對選戰中一路以來的激烈交鋒,周春米也呼籲兩位對手「能言善道,不如明公正道」,希望選戰回歸政策與基層,而不是口水。

周春米首先強調,自己20年來與民進黨共同打拼,經歷蘇嘉全、曹啟鴻與潘孟安三位縣長,先是從法律顧問,再到不分區立委。無論作為律師還是立委,「選戰有我,執政有我,國會有我」。

周春米細數做為立委以來為屏東打拼的政績,包括為屏東校園爭取操場整建,高鐵南延,充實醫療資源協助爭取屏東榮總等。而針對未來屏東的願景,周春米提出「五大核心產業,六大地區」為經緯發展屏東,發揮六大地區特色發展產業,升級發展。

而最後針對初選中一路以來的激烈交鋒,周春米也溫情喊話「能言善道,不如明公正道」。周春米說,參加選舉以來,受到很多言語的攻擊,甚至家人也受到傷害。選舉不應該是以「能言善道」為主軸,政治人物還是應該正正當當,一步一腳印踏好每一步,握好每一雙基層的手,「明公正道」才是政治人物的坦途。

圖片來源:民主進步黨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8歲青年公民投票權 周春米:民進黨讓憲改向前進

屏東初選/周春米「盡所能團結支持者」鍾佳濱:民進黨沒本錢分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