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粉絲經濟 Biore社群影響力受肯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力拚粉絲經濟 Biore社群影響力受肯定
力拚粉絲經濟 Biore社群影響力受肯定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潔淨生活的需求,Biore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多樣化的肌膚清潔商品。舉凡居家洗卸、外出防曬、排汗劑與濕巾等,期許帶給消費者充足清新自信。自2016年起,品牌積極經營社群平台,成功於《2020 Facebook行動世代最具影響力品牌》調查中脫穎而出,獲得前25名的殊榮。

《2020 Facebook行動世代最具影響力品牌》為Facebook與Nielsen Taiwan共同針對台灣市場進行的研究調查,以尼爾森品牌係數調查的第三方結果為架構,綜合熟悉度、喜好度、信賴度、推薦度、能見度及影響程度,來計算品牌連結指數與行動影音比例、觸及規模等資訊,綜合評估劃分排名。

此次品牌根據以上標準,加上看準年輕消費者對吸睛素材的重視,推出多款聯名角色包裝商品,並透過社群互動增加粉絲黏著度及商品討論度。比如7月MEN’s Biore系列商品即是與知名漫畫ONE PIECE航海王聯名,並搭配吸睛的社群短影音介紹,成功引起消費者興趣與購買率。

不僅如此,因應年輕世代的社群需求,品牌還於2020年開設官方Instagram帳號,並透過小編開箱教學影片、拍攝創意照片活動等串連線上線下刺激話題買氣,期待可藉此持續強化與年輕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如今成功獲獎亦提高商品購買率,可謂裡外兼得,未來可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紅媽媽居家救星!全聯架上神物 邊洗邊玩兼防疫

國民品牌花王連袂出擊哆啦A夢 可愛造型新上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