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再度看漲比特幣 下一波或可上4000美元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分析師再度看漲比特幣 下一波或可上4000美元
  • 字級
分析師再度看漲比特幣 下一波或可上4000美元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比特幣(Bitcoin)在2017年經歷了翻倍大漲,和前陣子的價格修正,仍然受到專業投資分析師的肯定。近日投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的資料中預估,比特幣很快將會高至3,900美元;獨立分析師Ronnie Moas更認為,比特幣未來10年有可能達到5萬美元。

數位加密貨幣被視為是將來熱門的避險投資標的,其中市占率最大的比特幣,在2017上半年一度漲破3000美元,不過6月中回跌,目前在2,600美元左右擺盪。雖然經過了數位加密貨幣的集體下跌,不過大部分分析師對長期走勢仍看好。

高盛銀行首席技術官Sheba Jafari分析,回顧過去的波形,比特幣正處於類似2010年下半年的第4波,形勢凌亂而複雜。他預估比特幣目前將停留在3,000美元以下,不過,若觀長期,他認為比特幣會迎來「第5波」,最低將達3,212美元,甚至可能上看3,915美元。

而獨立分析師Ronnie Moas主張,只有2100萬比特幣在整個市場流通,相當利於投資人在對貨幣和其他投資缺乏信心時,做避險之用,他大膽預估未來現金、債券、股票和黃金,將有1%的份額都會轉換成數位加密貨幣。

Ronnie Moas更分析,雖然比特幣近期可能出現泡沫,但就長期而言,明年或許可以翻倍到5,000美元,而未來10年樂觀預估將達到25,000美元至50,000美元。

消息來源:coindesk , Bloomberg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