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獲2023幸福企業金獎認證  永慶房屋幸福職場受肯定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再獲2023幸福企業金獎認證  永慶房屋幸福職場受肯定

cnews124231120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繼今年7月贏得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六連霸,永慶房屋17日再獲得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2023幸福企業」金獎肯定。永慶房屋表示,今年初受到通膨、升息、全球經濟景氣不如復甦的市場氛圍下,逆勢推出鴻兔大展512專案,提供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的收入保障,強調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不需業務經驗,力挺求職者安心就業。堅持「人才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的人資理念,規劃多元且彈性的制度,為員工打造幸福職場,是連連獲獎的重要關鍵。

1111人力銀行「2023幸福企業」票選共逾3200家廠商參加,經由初選、選網路票選、秘密客評比,最終由幸福企業活動小組綜合各項評比,永慶房屋於「營造建築業」類別中獲幸福企業金獎肯定。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永慶房屋在制定人資政策時,以「讓員工幸福」為出發點,在人才選用上強調「先投資後訓練」,針對業務新人提供5萬X12個月的收入保障,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透過一對一專屬師父指導,幫助新人快速熟悉工作內容、融入團隊,降低業務新人面對新領域工作的不安全感,內部調查年資1年以上的經紀人,平均月收入近9萬。

此外,為獎勵表現傑出的經紀人,制定「月月晉升」制度,不限年資只要每月表現績效達標就能升遷,職級每升一級就能加薪,讓經紀人的努力能反應在收入上。除了底薪與業績獎金之外,經紀人每人每年還有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塗振宏表示,為全方位照顧員工的身心健康,不僅年年舉辦籃球、羽球及壘球三大運動賽事,近年更加碼推動健走比賽,各項運動賽事皆祭出額外獎勵,鼓勵員工養成運動健身好習慣,打造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健康人生。

工作生活平衡早已是現代人追求的生活目標,塗振宏補充,除了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外,今年福利再加碼月月發放「有薪充電假」,沒有年資限制、每人都能爭取,第一線經紀人每月最高能領取額外3天的帶薪休假。此外,還有親子假、孝親假與生日假等眾多福利假,希望每位同仁不只收獲高薪目標,同時也能擁有一個豐富精彩的生活。

為了讓每位員工都能在永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涯發展道路,將人才的優勢最大化,塗振宏表示,經紀人除了繼續在業務領域深造外,也可以挑戰管理職申請擔任店長,培養經營管理能力,也能轉任集團內的核心幕僚,追求多元的職涯挑戰。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AI是福還是禍?真善美新聞研習營指引未來媒體菁英探索將來挑戰

【有影】第二屆「真善美新聞研習營」集結媒體菁英 秉持真善美應對AI挑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