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齊控賴清德抹黑 羅廷瑋:名嘴承認圖卡是民進黨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齊控賴清德抹黑 羅廷瑋:名嘴承認圖卡是民進黨做

藍白齊控賴清德抹黑 羅廷瑋:名嘴承認圖卡是民進黨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北、台中報導

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日前表示,屢次遭政論節目引用假資訊抹黑,已赴台中地檢署提告電視評論員汪潔民及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涉嫌加重誹謗罪嫌,今(20)日再至台北地檢署,與同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一同控告民進黨主席暨副總統賴清德涉嫌加重毀謗,並求償民事賠償1元。羅廷瑋表示,民視政論節目中有圖卡指控羅廷瑋「軟禁女友、棄養父親」,該節目電視評論員汪潔民也在臉書留言,表示很抱歉對羅廷瑋造成傷害,圖卡是民進黨製作。

羅廷瑋說,面對選舉奧步已多次自證清白,自身及家人卻仍飽受假資訊攻擊與抹黑,更直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不是信賴台灣,根本就是誣賴台灣,民進黨助長選舉歪風,甚至就是造成選舉亂源的始作俑者,除按鈴控告外,呼籲全國民眾團結一致唾棄這樣的行為,還給台灣一場乾淨的選舉!他強調,「妥協縱容就是助長抹黑攻擊!」過去政論節目等也曾公開承認抹黑造假消息,然而傷害其實都已造成,自己絕不接受重擊名譽,卻僅簡單提出疏於查證等輕聲道歉行為。

羅智強痛批民進黨「大街抹黑、小巷龜縮」,相信民進黨不會接受任何在沒有任何證據之下的抹黑以及指控,民進黨發言人這樣抹黑,身為黨主席賴清德難道不用約束嗎?

蔡壁如說,今天出席實質上的意義,就是要告訴大家台中藍白合、一起相互幫忙,已經是一個常態,面對這樣子誣蔑抹黑候選人,一定站出來聲援,常看到民進黨抹黑的相關消息,為選舉選成這樣,真的令人不齒。呼籲全國民眾一起支持「乾淨選舉」,唾棄抹黑手段、打擊假消息與惡劣攻擊等選舉歪風,讓會做事、講政績、比政見的進步思維替代奧步被看見。

照片來源:羅廷偉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許淑華樂觀看待藍白合 稱:地方合作沒問題 若雙主菜更好!

台中市府行政中立都是假? 綠營批:挾資源打壓候選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