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將使出強硬手段 遠端遙控Note7強制關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傳三星將使出強硬手段 遠端遙控Note7強制關機
傳三星將使出強硬手段 遠端遙控Note7強制關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三星官方強烈呼籲Note7用戶在更換新機之前不要再使用Note7,現在更傳出三星考慮在正式換機活動之後,將透過遠端遙控方式,強制將使用中或者未更換新機的Note7直接鎖定關機。

在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禁止旅客在飛機上使用Note7之後,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也相繼推出Note7禁飛令。Note7持續燃燒! 各地航空發布禁飛令【點我】根據國外科技網站《Phandroid》報導,三星除了宣導用戶儘快進行Note7退換貨之外,也考慮使用更強硬的處理方式,法國三星官方宣布將於9月30日起,透過遠端遙控的技術,直接將使用者手上仍未更換的Note7關機鎖定,避免造成意外。

而台灣三星則是於昨(11)日宣布提供台灣消費者退換貨的服務,台灣Note7退換貨機制再放寬! IMEI碼供查詢【點我】針對9月3日前購買Galaxy Note7的消費者,除可無條件更換新機外,更提供退換貨機制。在台灣三星各大通路於9月13日起接受退換貨申請,建議消費者可至原本購買門市洽詢。

外界紛紛認為三星這次事件是場慘痛的災難。不過,經過網路調查顯示,許多忠實的三星用戶始終不願意跳槽。根據美國科技網站《Android Police》的調查發現,在11,757名參與投票的網友當中,有39%的網友宣稱Note7並未影響三星品牌的觀感,36%的網友認為三星的處理速度相當快,反而提升信任感,也有13%網友表示對於三星手機沒信心。

市場人士原本預期三星Note7爆炸會促使iPhone7的銷量,不過,從這些調查來看,三星粉絲的忠實度仍舊相當高,Apple恐怕要失望了。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