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麵食新捷報 好勁道麵條引進新無添加工法獲認證 - 匯流新聞網

LIFE

健康麵食新捷報 好勁道麵條引進新無添加工法獲認證
  • 字級
健康麵食新捷報 好勁道麵條引進新無添加工法獲認證

健康麵食新捷報 好勁道麵條引進新無添加工法獲認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健康麵食新捷報!統一今(25)日發表好勁道麵條通過嚴格的國際A.A.無添加協會驗證,成為台灣與亞太區唯一全系列產品獲得最高榮譽「A.A. Clean Label 100%無添加」驗證品牌。

好勁道麵條除了通過國際A.A.無添加協會驗證,不以食品添加物改變食材口感,以及縮短製作時間或工序,它也通過台灣衛福部食藥署公布的18類794項食品添加物均均無添加,在重視健康與食材安心品質意識下,促使好勁道麵條堅持無添加成產品理念,讓消費者都吃得更加安心。

好勁道麵條成份單純均以精選單一純麥製作,使用澳洲黃金小麥使麵條口感Q彈。在麵食領域被認可為高品質原料的澳洲黃金小麥是好勁道麵條的成份,以優質蛋白質與筋度,從原料的堅持就確保製成麵條獨到的Q彈,演繹了簡單最不簡單,咀嚼起來帶有小麥香氣,簡單純粹美味卻最令人回味。

健康麵食新捷報 好勁道麵條引進新無添加工法獲認證 11

為使麵條滑順帶勁再進化,好勁道特引進日式杉木室乾燥熟成工法。此工法有別於坊間日曬乾燥法製麵,特別打造六面360度全景杉木乾燥室,從原生態環境結合現代化科技系統性參數調節溫、濕度,確保麵條在沒有雨水、空污的穩定環境,超過8.5小時的三段式熟成平衡麵體的水分,收成的麵條不易斷裂、Q滑有勁的特性,吃起來猶如手工製麵質感。好勁道麵條全系列目前於全台7-ELEVEN、康是美及家樂福上市中。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之光再添一樁!茶王回甘再升級 四度奪下世界風味大賞獎座

新世代聰明媽咪如何抓住孩子的心 週末親子關係增溫秘訣大公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