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錦MIX無穀凍乾主食犬餐  從裡到外的健康亮麗就靠這包搞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什錦MIX無穀凍乾主食犬餐  從裡到外的健康亮麗就靠這包搞定

cnews124240104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一直以來廣受飼主們喜愛,號稱貓界聖品的「什錦MIX」,除了既有的暢銷品銀魚、櫻花蝦等口味,近期亮相使用台灣在地食材的「鬼頭刀」新口味。為了造福廣大的汪汪族群,品牌也推出全新無穀凍乾主食犬餐,堪稱寵物界的極上旨味。利用冷凍真空乾燥技術,將新鮮食材的營養美味保留下來,符合台灣在地毛孩的體質,以豌豆及馬鈴薯來取代小麥、玉米等穀物,降低過敏原,鬆脆口感很適合熟齡或牙口不好的毛孩食用,風味媲美生食等級,擁有高適口性的優勢,可常溫保存為飼主提供了更便利的選擇。

近年來各家寵物大廠紛紛推出凍乾寵食,口感獨特好入口,也更保留食材原型風味及營養,讓毛爸媽們願意一包接一包的入手。「凍乾」顧名思義就是「冷凍真空乾燥」,又稱「昇華乾燥」,是最能保留食物原始營養的工法,採用新鮮食材在冷凍真空中抽離水分,早期應用在人類的保健食品、太空食品等專業性產品,相較於傳統高溫烘烤的寵物食品,不僅外型乾扁、口感較硬,營養成分也容易因高溫製成而流失。近年來凍乾技術已廣泛應用在寵物食品上面,市場迴響顯示出這股風潮已勢不可擋。

cnews124240104a02

秉持著讓寵物吃得跟我們一樣好的品牌精神,什錦MIX特別研發「全新無穀凍乾主食犬餐」,以豌豆及馬鈴薯來取代小麥、玉米等穀物,降低毛孩食物敏感因子,加入高達5%新質感原肉凍乾比例,並搭配南瓜、紅蘿蔔、蘋果、高麗菜等富含膳食纖維的乾燥蔬果,分別推出三種口味:牛肉、鹿肉及雞肉,讓飼主因應自家毛孩需求做選擇。牛肉為動物性蛋白質含量最高、鹿肉擁有高消化吸收率,雞肉低脂富含精氨酸,為肥胖犬及熟齡犬的首選。加上低敏配方製作並添加獨家研發的複合活性益生菌,幫助消化道順暢健康。深海魚油加卵磷脂除了幫助提高毛孩免疫力還能讓毛髮亮麗健康,從裡到外的健康漂亮一包搞定。

cnews124240104a03

福壽實業為台灣最大寵物食品製造商,擁有近四十年的專業研發經驗,不但是全台第一家通過HACCP & ISO 22000系統雙驗證的寵物食品專用廠,更是台灣第一家開發寵物處方食品的公司,以食用級生產廠,提供犬食、貓食、觀賞魚、觀賞鳥、其他大小動物共六大類寵物食品;專業寵食團隊不斷積極開發各項保健配方與機能系列產品,從原料到製造皆嚴格把關,滿足毛小孩各式營養及健康需求,讓毛小孩吃得和我們一樣好。

照片來源:福壽實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寵物業界年度盛事「第八屆台日寵物研習營」免費報名限定中

貓貓狗狗大集合!台北寵物展 福壽實業4好康 討好貓主人狗寶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