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貓狗現蹤華山!「毛孩拍很大」讓你一秒變網寵 - 匯流新聞網

LIFE

巨型貓狗現蹤華山!「毛孩拍很大」讓你一秒變網寵
巨型貓狗現蹤華山!「毛孩拍很大」讓你一秒變網寵

▲Nikita 舒子晨攜帶愛犬QQ特出席寵糧品牌耐吉斯活動 示範如何一秒變網紅/新聞照來源:耐吉斯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近年來國人飲食吹起崇尚天然、健康的飲食風潮,而這股天然健康飲食風氣也吹進了寵物食品界。寵物食品品牌耐吉斯因應全球寵物營養趨勢,推出全新「源野系列」,讓犬貓回歸自然且本能的飲食攝取狀態,除保留品牌原有無穀低敏特色,提高動物性蛋白質,更能滿足毛孩營養需求。

寵物食品品牌耐吉斯今為推廣全新源野系列,舉辦「耐吉斯:毛孩拍很大」活動,即日起至1月27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富錦樹外牆上,特別打造了期間限定200公分高擬真風格巨大貓狗的網美牆,萌度破,活動期間只要與網美牆合照,並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設定公開並標記「#源野精神讓本能釋放」,即可於現場兌換試吃包;此外還可以參加15lbs乾糧抽獎,預計送出 20名,得獎者將於1月30日於「耐吉斯寵物食譜歡樂粉絲團」上抽出並公布名單,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巨型網美牆吸引大量路過民眾駐足圍觀,活動首日更邀請大學生女神舒子晨,現場發揮創意與牆面進行互動,更帶著愛犬「QQ特」一同入鏡,讓現在圍觀拍照的粉絲直呼真的太可愛了。現場長達近十公尺的牆面處處驚奇,讓現場民眾挑戰拍照創意,擺出各式各樣的Pose與牆面互動,頓時間成了網「寵」拍照牆,宛若成為毛孩的寵物,顛覆日常想像,創造出與毛孩們不思議的互動。

耐吉斯過去一向都是許多講究CP值飼主喜愛選用的天然糧,今年度新推出「源野系列」,保留品牌原有無穀低敏特色,同時提高動物性蛋白質含量,更加符合肉食動物的源野食性。此外產品更添加了超級食物「superfoods」,包含奇亞籽、南瓜、洋車前子、磷蝦等成分,能夠強化消化機能、滋潤皮毛光澤、加強骨關節機能;低GI值的特色,能穩定寵物餐後血糖水平,有益毛孩身體健康。品牌期待透過這次活動,突顯「源野系列」讓毛孩回歸本能的精神和態度,與民眾做近距離的趣味互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耐吉斯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