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美食文化交流論壇連拿2奬 大富貴黑松露乾坤燒鵝成亮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中華美食文化交流論壇連拿2奬 大富貴黑松露乾坤燒鵝成亮點
中華美食文化交流論壇連拿2奬 大富貴黑松露乾坤燒鵝成亮點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15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疫情肆虐下民眾自主防疫,餐飲業者首當其衝,今年舉辦在台灣首善之都的中華美食文化交流論壇邁入第十二屆,聚焦在觀光餐飲產業,同時邀請到亞太地區餐飲企業與國內知名餐飲名人,盼能共同為後疫情時代找尋創新出路與商業模式。

本屆獲獎的名菜名點,包含老菜新作的本幫菜、五星飯店以及台菜、客家菜等地方特色菜餚,不僅體現美食特色的傳承,更象徵著品牌的文化精神。其中,獲得第十二屆亞太年度十大餐飲名店金獎的大富貴獨門料理,更是以黑松露乾坤燒鵝同時拿下第十二屆亞太年度十大名菜金獎,以頂級食材烏參、花膠、鮑魚慢火煨煮,與黑松露燒鵝巧妙結合,海味鮮甜,黑松露燒鵝皮脆肉質嫩口。

連拿2奬的大富貴獨門料理總經理詹軒文表示,美食是一種信仰,大富貴餐飲集團秉持著對料理的堅持與顧客的信任,未來會繼續將美食發揚光大,立足國際,成為台灣之光。

歷年來在不同國際城市舉辦的中華美食文化交流論壇,為地主城市點亮美食特色,主辦單位表示,今年落地台北舉辦,優先聚焦在深受疫情影響的觀光餐飲產業,由亞太地區餐飲企業與國內知名餐飲名人,共同於會中討論餐飲人才流失問題、以及大數據在餐飲經營面的運用,現場並展示2022亞太年度名菜名點、年度優質伴手禮、年度優質食品供應商品牌,為疫情後觀光餐飲新商機創造合作交流契機。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看準AI引爆新市場 行動貝果速辦線上論壇共議企業轉型法

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賣騙,買也騙」!房子疑遭賤賣 半年差價高達4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