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熱門社區看這裡!檀廂瞄準明星學區 力麒首御不用破億就能住豪宅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中正區熱門社區看這裡!檀廂瞄準明星學區 力麒首御不用破億就能住豪宅

CNEWS19524022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中正區擁有中正紀念堂、各行政機關、總統府、博愛特區,以及全國交通樞紐的台北車站,加上近年西區門戶計畫,有望打造北車新國門地標,成為北市府城市發展計畫的重中之重,房市前景一片光明。從永慶房仲網中正區熱門社區點閱來看,位在中正區的正核心的5年社區「檀廂」,不僅擁有建中、北一女明星學區,交通位置也方便,成為不少家長的第一首選;再來是外觀氣派的「力麒首御」,是台北市極少數的大坪數物件,不用破億就能住豪宅。

考量到小孩未來的教育環境,不少家長會考慮於明星學區置產。永慶房屋中正南門直營店店長謝敏政表示,位在南昌路一段靜巷內的「檀廂」,擁有建中、北一女、中正國中等匯集的明星學區,不少家長為了學籍卡位置產。該區人文氣息濃厚,且公家機關及官邸皆位於此,治安相對優良,生活機能也相當完善,附近的南門市場更是美食的集散地;距離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約300米,地段優勢無可比擬。

謝敏政指出,檀廂屋齡5年、樓高15層,總戶數 74 戶,為獨棟設計,標準層為1到2房,規劃14至33坪,同一層5戶共用2部電梯。每坪單價約140萬,比起一般二房產品來得高;另外,社區為塔式車位,車道出入口位於巷弄內,雖然出入較不便,但也相對安全。不過因為此區新案的稀有性高,在網路上點閱率居高不下,就算不自住,1房的出租金額約3萬、2房則上看5萬,投資報酬率佳。

CNEWS195240228a02

再來是定位豪宅的「力麒首御」,永慶房屋和平西路直營店店長張曜靈表示,該社區屋齡12年,總樓高18層,總戶數為68戶,規劃2至4房,坪數從64到114坪。難得的是它的基地夠大、達550坪,相較台北市200到300坪的基地面積,腹地相當廣闊,比起動不動就破億的豪宅,力麒首御只要7000萬就能買下。

力麒首御外觀為氣派的霧面花崗石材,設計元素充滿現代感,不管歷經多久都不退流行,讓不少路過的民眾,都會仰頭詢問此社區,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此外,該基地側面有千坪日式古蹟保育區,正是C棟客廳與臥房正面向景觀,周遭馥綠環抱、環境清幽,無建築物阻礙視野,是相當難能可貴的優勢位置。

張曜靈提到,該區新案不多,周遭位於重慶南路上的新建案-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上百坪豪宅總價上看2.1億;其他新建案每坪也開價160到170萬,相比之下,力麒首御每坪百萬上下、總價約7000萬價格,顯得親民許多。房仲補充,未來中正橋即將進行改建工程,除了顧及橋梁安全性,也能重現川端橋風華,未來該區房價補漲可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Google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機捷沿線預售房市價量一次看 永慶房產集團曝A7破2500件居冠

單日近百人面試 永慶房屋「業務新人保障首年60萬」詢問度爆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