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科EPS創新高! 保全科技類股唯一入選台灣永續指數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中保科EPS創新高! 保全科技類股唯一入選台灣永續指數
中保科EPS創新高! 保全科技類股唯一入選台灣永續指數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中興保全科技(9917)今(30)日召開年度股東會,通過2021年財務會報,公司合併營收為141.3億元,稅後淨利25.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5.73元,再創歷史新高紀錄,今年依然維持每股配發5元現金股利,以27日收盤價109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4.59 %。

今年股東會採行電子投票,簡化議事流程,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中保科技集團總裁林孝信表示,近兩年國內經濟雖受疫情影響,但中保科在營收及稅前淨利依然呈穩定成長,今年雖仍存有疫情干擾經濟,但會持續努力順應市場變化,多角化佈局,以達公司年度目標,更展望今後在全球疫情漸入趨緩,經濟復甦力轉強,相信公司營運逐季成長是可以期待的。

中保科副董事長林建涵指出,近來台灣雖然已進入後疫情時代,大家都有將與病毒共存的共識,但身邊親友不斷傳出確診,難免令人心慌,如何在傳染性依舊活躍的病毒之中兼顧正常生活,是眾人都急於追尋的目標,也是中保科一直思考的議題,除了陸續研發各種智能管理系統,如何打造更創新、讓大家安全的服務模式和安心的生活場域,也是未來會持續努力經營的方向。

中保科也持續與地方政府積極合作,除了在台北、新北市、桃園和高雄等,甚至與更多的城市都已開始展開更多的規畫。林建涵分享,因應淨零碳排已是全球趨勢,中保科長期關注環保與ESG永續議題,早已開始佈局並投入相關技術研發,過去兩年半以來都是台灣永續指數唯一入選之保全科技類股。

最後林建涵表示,未來針對各種環保和永續政策,可以提供更多的技術和方向,加上科技研發產品部分也不斷地在進行更新,包括綠能、節電與儲電等技術,也將置入智慧城市整合開發的市場需求,以目前與各地方政府正在規畫中的案件與金額,可預見未來在智慧城市這個區塊的業績也會一直不斷成長,市佔比也將大幅提升。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反對箝制言論自由/國民黨:防疫無能 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蔣萬安會郝龍斌/蔣大讚郝市政 批民進黨改變不了防疫差的事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