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須綁約、有用才算錢 台灣大哥大推「5G 自由加」服務供用戶體驗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不須綁約、有用才算錢 台灣大哥大推「5G 自由加」服務供用戶體驗
不須綁約、有用才算錢 台灣大哥大推「5G 自由加」服務供用戶體驗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台灣進入5G新世代已有兩、三年時間,為了加速5G市佔率,台灣大哥大推出「5G 自由加」服務,讓現有4G吃到飽的用戶,得以用99元額外加值的服務,直接體驗5G網速,有用到5G網路才算錢,完全不需要綁約。

由於現在仍有不少用戶還在觀望5G網速、覆蓋率,遲遲不敢升級5G,台灣大哥大推出「5G 自由加」服務,讓用戶可以透過加值的方式「嚐鮮」看看。

根據官網公布的收費標準,若民眾當期5G上網傳輸量使用0GB至3GB,收費為99元;當期5G上網傳輸量使用3GB至10GB,收費為249元;當期5G上網傳輸量使用10GB至25GB,收費為449元,量到後,停止提供5G網速。

由於此次台灣大哥大所提供的服務為針對4G 吃到飽用戶,用戶們若想體驗可以在官網或是客服 App直接選擇申辦,完全不需要綁約,若隨時想終止,皆可以依照個人意願停止,相當彈性。

至於台灣大哥大併購台灣之星的申請案,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則表示,若今年合併案要過關,約莫在今年第四季。而他也透露,現在台灣大哥大的5G用戶,每個月仍以1%的滲透率在成長,用戶用了5G之後,網路用量成長20至30%,訊務涵蓋也達8成。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千例時代!加嚴管制場所一次看 旅行團、健身房4/22起「打滿三劑」才行

本土破千!不只北北基桃危險 陳時中:高雄、花蓮新列高風險區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