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iPhone7搶盡光彩! Apple Watch 2來勢洶洶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讓iPhone7搶盡光彩! Apple Watch 2來勢洶洶
不讓iPhone7搶盡光彩! Apple Watch 2來勢洶洶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Apple日前已經發出正式邀請函,預告將在9月7日舉行新品發表會,屆時將會發表蘋果新產品。

在iPhone7正式亮相以前,其相關規格早就已經傳的沸沸揚揚,而根據日本最新報導指出,iPhone7的相機功能有望提升、影像感測器尺寸將會比現行的iPhone 6s更大。

雖然日前屢傳出iPhone7僅是小更新版,市場大多都不看好其銷售表現,不過有分析師認為,Apple在9月7日發表會當天將會有小驚喜,而且加上龐大的iPhone舊機換機需求,因此仍然看好iPhone7大賣。

另外,除了大家期盼的iPhone7之外,業界也預測Apple在9月份即將召開的新品發布會上,第二代Apple Watch也會一同亮相,而新款的Apple Watch將會有多方面的提升。

新一代的Apple Watch將會大幅改善電池續航力,根據中國網路流傳的間諜照顯示,目前Apple Watch與其他品牌在電池續航力的比較之下相對較弱勢,因此最新一款的Apple Watch針對這點進行升級,將會設置大容量電池,使電池容量增加了60%,提供消費者使用一整天。

另外,新一代的Apple Watch不但加入了GPS獨立定位模塊,也因為Apple一直致力於發展運動健康領域,為了滿足運動族群,新一代的Apple Watch將結合運動追蹤和HealthKit健康框架配合使用,在健康領域可以發揮更大作用。

根據六月份曝光的兩份蘋果專利顯示,新一代的Apple Watch可能會裝設攝影鏡頭,並且增加操作按鈕。在專利報告上,該鏡頭將整合到Apple Watch的上邊框,允許用戶透過這個裝置進行掃碼支付與查詢、自拍、錄影,更重要的是,可以隨時進行Facetime視訊通話。

不僅如此,根據《The Verge》報導,Apple申請的另一項專利顯示,未來用戶可以購買各種功能的智能錶帶進行更換,實現電池疊加、血壓傳感、汗液檢測等多種不同功能,企圖將Apple Watch打造成一個進行健康檢測與管理的開放平台。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